意大利品牌进军中国市场 dorelan联姻雅露斯

   日期:2011-03-25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谭文冠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9日,记者从深圳国际家具展获悉,世界顶级床垫品牌意大利dorelan(朵礼兰)与中国十大软床品牌雅露斯家具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世界级的“睡眠养生系统”。

意大利制造爱上中国品牌 dorelan联姻雅露斯家具

                         

(深圳家具报 记者 谭文冠)3月19日,记者从深圳国际家具展获悉,世界顶级床垫品牌意大利dorelan(朵礼兰)与中国十大软床品牌雅露斯家具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世界级的“睡眠养生系统”。

  Dorelan与雅露斯的战略合作被誉为2011年家具行业的“国际联姻”,成为了第26届深圳国际家具展的新亮点,为深圳乃至中国家具产业升级做了新探索。这场“国际联姻”在意大利驻华使馆对外贸易委员会首席代表保罗-列马(Paolo Lemma)、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深圳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侯克鹏、中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协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丁佐宏、中国销售商联合会轮值会长曾震宇、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车建芳、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鹏、欧亚达董事长徐良喜、喜临门总裁许惊鸿、吉盛伟邦董事长邹文龙、意大利dorelan创始人Tura Diano和Piero Bergamaschi、雅露斯家具董事长郑智敏等行业著名人士的见证下,dorelan行政总监Ricardo与雅露斯总经理刘德桂双方高层成功签约并交换合同。
 


深圳家协秘书长侯克鹏

 
  意大利制造给力中国家具产业升级

  如果提到意大利,我们会想起FERRARI法拉利、LAMBORGHINI兰博基尼、AMANI阿玛尼、GUCCI古琦等世界顶级品牌,意大利品牌几乎已成为优良设计的代名词,意大利制造更意味着“名牌、尊贵、高品质”等优质工艺的代表。意大利家具在全球更是创意设计和工艺至上的美名,dorelan就是行业里的“兰博基尼”。

  意大利驻华使馆官员保罗-列马(Paolo Lemma)认为,DORELAN公司是意大利制造的优秀代表,它在生产高质量和创新性的床垫,床具,床上用具等领域有超过40年的经验,享誉欧洲,拥有众多知名的合作伙伴,有兰博基尼汽车公司,歌诗达邮轮有限公司,贝斯特威斯特国际酒店集团,此次意大利顶级床垫品牌dorelan与雅露斯家具的合作是中国家具行业发展的盛事,两个企业的合作推动了中意两国家具产业合作交流。

  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认为,产业升级是中国经济转型的迫切任务,作为我国传统产业代表家具行业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更是迫不及待,只有尽快推动家具产业升级,才能保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才能与世界强手一比高低,雅露斯家具围绕自身“睡眠养生”品牌定位,与意大利顶级睡眠品牌dorelan合作,是家具企业通过引进世界品牌品质和技术推动企业升级的典型代表。
 

牵手本土强企 实现强强联合

  Dorelan为何只青睐雅露斯?Dorelan总裁Piero Bergamaschi指出,选择中国战略合作伙伴,Dorelan有着严格的指标考核,例如品牌定位和影响力、营销团队、店面规模、渠道管理等要素。雅露斯作为中国知名度比较高的新兴品牌,以消费者为中心,定位“睡眠养生”品牌内涵,同时市场营销和市场推广能力比较有创新,是一个综合实力很强的不二人选的合作伙伴。

  雅露斯为什么选择Dorelan作为国际战略合作伙伴?刘德桂认为,整合世界顶级资源是雅露斯打造高端“睡眠养生软床”战略规划中的一个必经环节,Dorelan是意大利乃至整个欧洲的高端床垫,其“为你的睡眠保驾护航”的人文发展理念与雅露斯的“全球睡眠养生文化传播者和倡导者”有着本质上的一致——“以客为尊,自然的睡”,通过原装原味地引进Dorelan高端床垫,把意大利精美设计和优越品质带给国人,同时通过整合Dorelan的几十年积累下来的研发能力和技术能力提升雅露斯“睡眠养生系统”。

  深圳家具协会秘书长侯克鹏认为,国际性视野与本土市场运营的优势互补,更开拓出新的商业模式以适应全球化商业运营的商业格局。雅露斯与Dorelan的合作不止是简单的商业上合作,它带来中意设计文化的融合,创造新的品牌及空间体验的可能,探索新的消费文化,这是对不可回避的全球化生活方式的尝试。

  达成战略合作后,雅露斯是Dorelan在中国市场的总代理,并将在全国范围开设专卖店,同时雅露斯其他子品牌也将会采用Dorelan的床垫,等到市场成熟之后,双方将一起出资在中国设立联合研发室和制造基地。借助与Dorelan的合作,雅露斯将打造具有跑车般舒适与奥运般荣耀的产品,为整个“睡眠养生系统”再添新技术和新文化。
 

兰博基尼品质 奥运合作品牌

  
对于中国大多数高品位的人而言,都知道意大利有着顶级跑车LAMBORGHIN兰博基尼,她代表着设计、速度、舒适、安全等品质。但是很多国人却不知道,兰博基尼跑车上的座椅也是Dorelan设计生产的。Dorelan与乌迪内大学以及由Francesco Marcolin博士领导的乌迪内人体工学研究中心合作,跟汽车生产商Lamborghini签署了一项伙伴协议,在Lamborghini的高性能跑车Gallardo的座椅上安装了Dorelan高科技材料Myform。乌迪内大学的Antonutto教授指出,高性能跑车的特点是加速和突然转向对身体造成很大压力。Dorelan凭借它的专利产品——高科技材料Myform——可以随人体温度变化而变形,确保紧贴你的身体,使用Myform材料制造的Lamborghini座椅会上路测试,并通过一系列动力学测试以评估使用这种材料的效果。

  如果说在兰博基尼上有Dorelan产品代表的是高端与舒适的品质,那么在奥运会上唯一指定要Dorelan产品则代表品牌的高度和美誉度。2006年意大利都灵冬季奥运会选手村唯一指定床垫供货商就是Dorelan。Dorelan为运动员供应的床垫有一套独特的弹簧设计,四周边缘有物料加强承载力。大量的测试证明Dorelan床垫适合于支撑不同的体重,不同的体型。另外,Dorelan生产抗过敏的产品维护正在参与这项世界上最重的比赛的运动员的健康。这些床垫还能防火,确保最大的安全保障。

  Dorelan总裁Piero Bergamaschi告诉记者,Dorelan不敢说是全世界最好的品牌,但是一定是全世界最注重健康和环保的品牌。在全世界环保标准最高的欧洲,Dorelan通过国际认证机构OEKO-TEX  STANDARD 100各项严苛的试验,包括PH值(酸碱度),有毒物质,气味等多项测验,荣获欧盟极少数Oeko-Tex Standard 100 Class 1最高环保等级床垫的认证,即使细致如两岁以下婴幼儿也可放心使用。

更多图片:http://www.szfa.com/bbs/viewthread.php?tid=6455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