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省单节—看颜值,看气质,就看雅露斯

   日期:2015-12-2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当您订购了雅露斯寝具或者正在使用雅露斯寝具,您可以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产品实景图,并把图片回执给当地专卖店,就能参与雅露斯寝具全国征集样板间大赛活动。

雅露斯寝具2016年省单节,将省钱进行到底!不管您是新家正在购置家具,或者只想换张新床垫,活动期间均可享受雅露斯全国拼单团购优惠政策,价格保证全年最低!

新年新气象,更有迎新换旧活动,您可以用家里的老床垫以2016元换购全新雅露斯床垫,再赠送1760元太空记忆枕2个,如此便宜快点来捡吧!

此次活动不仅价格全年最低,而且还能免费领取公司总部赠送的各大豪礼,参与活动方式如下:

凡转发分享此软文,并集满28个赞,即能到店领取价值198元U型枕一个;集满58个赞,即能到店领取价值880元太空记忆枕一个;集满88个赞,即能到店领取1280元床体布套一套。(各礼品每天限量18个,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如此有气质的你,快点发动万能的朋友圈来一起捡馅饼!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19日—2016年1月3日

领取时间:2016年1月1日—2016年1月3日

活动地址:全国各大雅露斯寝具专卖店

当您订购了雅露斯寝具或者正在使用雅露斯寝具,您可以通过微信朋友圈分享产品实景图,并把图片回执给当地专卖店,就能参与雅露斯寝具全国征集样板间大赛活动,第一名床品七件套(20名);第二名床品三件套(50名);第三名太空记忆枕(100名),未能评选中的客户但凡征用也能赠送U型枕一个!届时总部将定时公布获奖名单,敬请关注!(具体活动详情请到当地各大专卖店咨询)

 最终解释权归雅露斯寝具所有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