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变·新生”——打造全新雅露斯国际品牌

   日期:2017-03-17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9日-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期间,雅露斯将携国际一线设计师黄光龙倾力打造的新品、获专利的负离子智能养生床垫以及全新品牌升级形象华丽亮相,开启雅露斯国际品牌之路。

蝴蝶在蛹中蛰伏

孕育积累后破茧成蝶

这是一个意味着改变和

新生的美好过程

雅露斯国际

就如那只期待飞舞的蝴蝶

华丽蜕变

3月19日-22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期间,雅露斯将携国际一线设计师黄光龙倾力打造的新品、获专利的负离子智能养生床垫以及全新品牌升级形象华丽亮相,开启雅露斯国际品牌之路。

引入国际一线设计师 

助力破茧

创新驱动,设计引领是家具行业转型升级的关键。近几年,作为传统制造业的家具企业频频引入国际化设计力量,进行产品和形象的升级。雅露斯较早地认识到了这一点,经过长时间的蛰伏酝酿,邀请到国际一线设计师黄光龙进行产品和形象的设计,为雅露斯的全新升级助力。


▲国际一线家具设计师、新加坡“欧洲经典元素”

国际设计顾问 黄光龙

黄光龙,新加坡室内设计导师,国际一线家具设计师,资深别墅室内设计师与新加坡“欧洲经典元素派”国际设计顾问,曾经设计过Lamborghini (兰博基尼)空中别墅和中国好声音导师休息区,因其设计作品具有“文化味”和生命力,被业内称为“生命派”设计大师。蛰伏多年后重新出山,与雅露斯合作打造全新“雅露斯国际”品牌。除此之外,还有多位国际设计师加入雅露斯,共同构筑雅露斯国际的高端设计力量。

在即将到来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雅露斯国际将展出与黄光龙合作的新品系列。同时,黄光龙将会在展会现场开展三场设计师讲座,与参观者进行互动交流。

打造科技智能 

全新蝶变

随着时代的发展,科技化和智能化成为社会的发展趋势,也逐渐成为消费者的选择标准。作为养生床垫领域第一品牌,雅露斯国际秉承意大利优良的制造工艺,结合德国高科技睡眠技术,长期致力于研究现代睡眠科学。如今,更是在负离子等专利技术方面不断突破,以新技术为人们提供智能化、科技化的健康养生睡眠。

雅露斯从人体睡眠健康出发,结合德国高科技睡眠技术不断进行科技研发,首创科技睡眠产品将生理学、临床医学、卫生学与人体睡眠工程学原理结合起来,为现代人用科学的方法和观点去认识睡眠,提供优质的睡眠产品。

过去几年,雅露斯研发出催眠按摩床垫、总统床垫、智能检测床垫、体,感音波床垫等高科技智能床垫,实现了通过床垫进行共振推拿、体感音波、智能检测、远红外温感等成果,有效改善人体的睡眠,让使用者实现一边睡觉一边保健的愿望。这让雅露斯的转型升级具备了核心实力,也让行业意识到雅露斯国际在养生床垫领域的领先地位。

在人才和创新力量的强力驱动下,今年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雅露斯将会带来获得专利的负离子养生床垫,打造场馆内的森林氧吧,以环保科技再次为人们带来养生睡眠的福音。

品牌形象重构 

活力新生

2017年,结合“雅露斯国际”的发展战略,雅露斯的品牌战略也进行了全新升级。通过国际设计师的国际化审美确立了新的发展方向,打造独特的个性特征,通过鲜明的对比,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雅露斯新的品牌战略为以环保科技,满足消费需求、彰显品牌文化内涵;以培育品牌消费群体为中心任务,突出品牌培育,激发团队活力;牢固树立“质量是品牌生命”的理念,最终把企业和品牌的优势彰显出来,把企业管理水平提升的效果通过品牌集中体现出来,用品牌的良好发展检验企业发展改革的成效。

此外,雅露斯为提升品牌战略高度,重新设计了全新VI系统,让品牌在终端更加具有竞争力。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雅露斯国际将会以崭新的设计元素和品牌形象惊艳亮相。

全新雅露斯蝶变启程,不仅在设计、科技、品牌方面进行了革新,还加强了产品的环保力度,在终端建立督导团队,对店面进行崭新升级,同时也积极与行业互动,以雅露斯国际迎接新生。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