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露斯床垫:环保、安全、 舒适

   日期:2013-08-15     来源:深圳家具    作者:李芸    评论:0    
核心提示:雅露斯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了企业发展的第一位,认为这是对用户负责,也是对企业员工负责。

用户的安全和健康始终是企业发展的第一要素,这次央视对于床垫质量问题的曝光对雅露斯来说,不但没有影响雅露斯床垫的市场销售,相反销售业绩还略有增长。雅露斯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了企业发展的第一位,认为这是对用户负责,也是对企业员工负责。

多项专利技术攻克甲醛问题

此次床垫质量最大的问题是在于甲醛超标。雅露斯的执行董事郑智勇告诉记者,从目前床垫技术来讲,难点还是在如何实现零甲醛的技术上,因为甲醛是人类家装三大健康杀手之一。甲醛释放量是床垫安全指标中的一个主要检测项目。根据国家标准的要求,床垫产品中甲醛释放量不得高于0.050mg/m2·h。而床垫甲醛释放量来源于海绵和椰棕等填充物,如果填充物使用上了不合格的胶水,那么甲醛含量肯定大大飙升,特别目前市场上畅销的椰棕弹簧两用床垫,使用的椰棕填充物,基本上都是胶水粘合而成,甲醛含量绝对超标。

那么如何即满足消费需求,又突破零甲醛技术呢?雅露斯对于自己的这款棕簧两用床垫投入了巨资对产品进行技术提升,所有椰棕填充物选用进口聚酯纤维与天然椰棕纤维,并采用专利发明工艺热风穿透定型技术和高温热熔定型,高温彻底杀菌,同时使用物理方法破坏尘螨生长环境,杜绝尘螨滋生。采用多种符合国际纺织品检查机构Oeko-Tex最高等级标准的面料,有牛奶纤维、大豆纤维、羊绒、竹炭纤维等天然环保材料。

其实,甲醛等化学检测指标要从源头开始把控,对于原材料的采购至关重要。据郑智勇介绍,雅露斯一直选择国内知名的原材料供应商合作,同时对所有来料有着严格的质检要求,要求原材料供应商至少6月提供一次由权威的质检部门出示的质检报告,同时公司会购买部分质检设备,设有专职的来料检查部门。并且,每年公司会投入了十多万资金进行产品送检,定期送深圳质量检测院等权威机构进行质检,同时配合深圳市的不定期检测。

行业首创床垫新品临床试验

雅露斯坚持所有研发新品并不是第一时间推行市场,而是进入“临床试验”,由合作机构南方医科大学康复院和雅露斯睡眠养生研究中心联合完成这个过程,并出示报告,这在行业内属首创。测试时模拟一定的温湿条件,采用不同的性别、不同体重的人试睡,一般的产品测试时间在半年左右,每一款新产品上市之前都要经过临床测试,根据测试结果,不断地完善各项参数指标。郑智勇说,雅露斯的一款体感音波催眠床垫,由南方医科大学国际代谢病中心睡眠医学中心教授主任、美国洛杉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胰腺病中心研究员惠宏襄博士,中国管理科学院院士、十大杰出医学家许建平教授,莫斯科航空学院顾问许立方教授等专家学者联合研发,经过了26000多小时的研发和临床试验,只为确保用户的8小时安全高效睡眠。

重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雅露斯非常重视顾客的投诉,也积极解决客户的每一次投诉。在近十年里,公司有些投诉,但大多都是关于提高产品使用上的,而关于质量的很少,例如3年前,雅露斯的所有床垫都是没有箱体加固设计的,直到深圳客户投诉说她的小孩玩耍摔倒被床垫撞伤之后。当时接到这个投诉时,公司立马组织研发人员、品质人员和生产人员等客服团队去客户家寻找原因并给予解决方案。此事件之后,雅露斯全面改进产品设计,所有的床垫边都加上海绵围边,虽然增加了公司的生产成本,但是却获得了很好的市场认可。在消费引导上,为了确保消费者购买到雅露斯正品和维护消费权益,雅露斯投入了巨资开发了防伪系统,每个雅露斯产品都有自己唯一的“身份证号”,可以通过二维码扫描、短信认证和网站认证。同时雅露斯投资的公益平台中国睡眠养生网、官方网站和微信平台都会提供各种正确选购睡眠产品知识、指导消费者科学合理的选择符合自己需求的产品,同时有效地提高自己的睡眠质量和生活质量。

校企联合 创新产品设计

除了对产品质量有着严苛的把控之外,雅露斯还非常重视产品创新,在研发设计上,以“养生睡眠”为研发理念,深入洞察消费需求,根据不同的年龄层次、或是不同性别睡眠特点、或是不同的睡眠质量需求,设计出不同富有特色的健康睡眠产品,例如由南方医科大学国际代谢病中心睡眠医学中心教授主任、美国洛杉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胰腺病中心研究员惠宏襄博士,中国管理科学院院士、十大杰出医学家许建平教授,莫斯科航空学院顾问许立方教授等专家学者联合研发的养生床垫。它采用了国际30年催眠音波振动系统,利用骨骼传导机理令人体全身感受音乐,是音乐疗法与心身医学完美融合。音频信号通过专利技术的功率放大器和换能器,伴随音乐产生和谐的精密振动,刺激人体的内听觉与触觉,让身体与大脑同步感知音乐,并与细胞产生和谐共鸣,实现音波振动按摩。体感催眠音波对心理和生理具有双重作用,可以有效调节自律神经达到自主平衡,诱发α波、分泌脑内腓呔、令人身心愉悦,达到快速松弛和诱导睡眠的目的,达到最高质量的休息和能量积蓄。

最后郑智勇表示,即使再前卫的创新,最终都要归结到环保、安全舒适三个要素上来,这也是雅露斯创新的根本和源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