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亿元打造“家居升级补贴”计划

   日期:2011-03-01     来源:搜房家居    评论:0    
核心提示:楼市调控、央行加息,房地产及下游家居行业正在经受有史以来最艰巨的市场考验。“未雨绸缪、服务升级”是红星美凯龙在2011年最重要的策略之一。据记者了解,2011年,红星美凯龙将耗资1亿元,在北京、上海、重庆三大城市推出“三城十店”家居升级补贴计划,填补改善性家居市场缺口,满足市场的结构性特色需求。“服务升级”将成为红星美凯龙2011年的重头大戏。

楼市调控、央行加息,房地产及下游家居行业正在经受有史以来最艰巨的市场考验。“未雨绸缪、服务升级”是红星美凯龙在2011年最重要的策略之一。据记者了解,2011年,红星美凯龙将耗资1亿元,在北京、上海、重庆三大城市推出“三城十店”家居升级补贴计划,填补改善性家居市场缺口,满足市场的结构性特色需求。“服务升级”将成为红星美凯龙2011年的重头大戏。

  2011红星美凯龙亿元打造“家居升级补贴”计划

楼市调控很智慧、很有力家居市场”开年”持续升温

“很智慧、很有力”这是红星美凯龙京沪•西南区总经理王伟对新一轮国家调控政策的评价。据王伟分析,虽然国家调控政策短期对市场的影响还不明朗,但是市场的整体需求应该并未有所撼动,而只是产生结构性的调整。

正是基于对房地产家居市场的积极预期,红星美凯龙在2011年将继续推出系列营销活动,不断稳固所在地区的品牌影响力。王伟表示,房地产市场快速增长的10年,也正是家居行业处于发展快行道的10年,消费者对于家居生活的改善性需求在不断提升,新的市场增量提速明显,并有望填补新房市场缺口。

据了解,虽然春节刚过,但是以红星美凯龙为首的几家品牌卖场已经开始持续升温。以大年初五的销售数据为例,红星美凯龙与去年同期相比的数据为“持平微高”,而在外埠市场的表现则更为乐观:成都门店当天的销售金额突破200万,多数外埠市场同比增幅都达到了10%以上。家居市场年后的持续升温,为很多品牌商家都吃了一剂定心丸。然而,如果想要永远保持市场的领先地位,就要不断的找到新的市场增长点,这样才能取得真正的胜利。

2011启动”家居升级补贴” 深度挖掘市场潜在客户群

据红星美凯龙王伟透露,2011年,在针对家居生活改善性需求、投资用房转入租赁市场、以及即将到来的保障性住房高峰期,红星美凯龙都将有针对性的制定不同的营销方案。在2011年开年之际,红星美凯龙针对家居生活改善性需求推出的“家居升级补贴”计划将率先出台。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将耗资1亿元,在北京、上海、重庆三大城市推出“三城十店”家居升级补贴计划。消费者可以在家中网上报名或电话申请红星美凯龙的旧家具评估服务,京城将有100个服务团队守候消费者预约,并在24小时内到达客户家中,对原有旧家具进行分类评估,评估结束后向消费者提供一定金额的补贴券。消费者持该券到红星美凯龙在北京、上海重庆的10家商场里进行消费就可直接冲抵现金。

“红星美凯龙拿出一亿元进行本次家居升级补贴计划,鼓励消费者满足改善性家居需求,用补贴的方式让旧家具升值”。王伟表示,本次补贴行动将首先在家具类产品中试行,推广成熟后,再逐步深入到建材类产品中。在补贴过程中,大多数的家具产品都将不进行回收,而是由消费者自行解决。但是存在安全隐患及质量和环保问题的产品将由红星美凯龙建议回收,并最终在媒体的监督下进行统一销毁。本次活动由红星美凯龙发起,邀请全国20家主流媒体和中国消费者协会共同参与监督执行,发起一场家居生活的升级大战。

家居生活专家深入社区 旧家具”换代补贴”时代来临

本次家居升级补贴计划将成为红星美凯龙2011年服务升级的重要举措之一,红星美凯龙将不惜投入一切力量将这种服务理念带到消费者身边。“家居生活专家深入社区”,将不再是一句口号而已。

红星美凯龙王伟表示,2011年3•15的主题是“消费与民生”,这也是号召家居企业要更加深切的关注消费者的切身需求。家居企业要通过更加贴心的服务,来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当然,在一系列的营销活动中,最根本的两个因素是“针对性”和“企业实力”。以家居企业深入小区为例,如果营销策略没有针对性,那对消费者而言就是一种骚扰;同时,如果仅仅是拥有营销口号,而不具备营销实力,那口号就是一种欺骗。因此,红星美凯龙希望通过耗资1亿元的“家居升级补贴”计划,让更多的消费者走进旧家具“换代补贴”的时代。

据王伟透露,红星美凯龙的家居升级补贴计划仅仅是2011年服务升级的一个序曲,在未来的一段时间,红星美凯龙还将不断的推出更多的服务升级计划。比如,即将在2月下旬推出的针对北四环、北五环两家商场的“北京向北看”促销计划,为在早春进行装修的业主提供最优惠的产品价格。还有,红星美凯龙将在北五环家居广场计划推出跳骚市场,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换物交友”的平台。再有,红星美凯龙已经和中国工商银行进行合作,独家推出家居装修金融贷款业务,预计将有100万消费者从中获益。

2011年,众多家居卖场已经开始行动,“准确定位、服务升级、特色营销”将成为2011年重要关键词。从“价格大战”到“服务大战”,家居企业的营销理念正在升级,有业内人士预计,这样的升级将有利于消费者的利益保障。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