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 正文

2012年深圳家饰企业培训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12-20  来源:科技资讯部
核心提示:为探求家饰行业与室内设计合作新思路,提高家饰行业从业人员整体素养,助力深圳家饰发展,2012年12月10日——12日,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策划组织珠三角地区逾120名家饰企业人员参加“中国家饰行业市场解析暨家饰软装设计专题培训”。

为探求家饰行业与室内设计合作新思路,提高家饰行业从业人员整体素养,助力深圳家饰发展,2012年12月10日——12日,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策划组织珠三角地区逾120名家饰企业人员参加“中国家饰行业市场解析暨家饰软装设计专题培训”,本次专题培训在江西龙南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举行,邀请到泛亚跨界设计大师、建筑装饰资深设计师、室内全案设计师、深圳家饰企业代表、全国杰出中青年室内建筑师、中国美院陈设设计专委会教授莅临全程投入,训期虽短,但开训期间仍有不少企业自驾前来。

 

开课了,学员们精神奕奕。

 

跨界设计大师刘利年以互动的形式授课,学员们踊跃举手提出自己在家居饰品设计时候最关心的问题,版权问题等,大师一一解答,为学员们开阔了思路,解决了疑惑。课程上他还大胆将关于2013年装饰色彩、材质的猜想及探索作品展示给在场的学员。

 

跨行业跨界“对话”——当家居饰品企业遇上软硬装设计市场的进与退,论坛进行时,嘉宾与学员们就如何将饰品与软装设计、室内设计结合,做了非常深入的探讨,结论简单表示出来就是家饰企业要与软硬装设计师保持很好的沟通,互相配合,只有建立起了沟通机制,才能了解彼此的需要更好地生产出好(好卖好用)的产品,以摆脱残酷的同质化竞争。

 

“一品龙南”红酒品鉴会,是个享受西方饮食文化的平台,更为家具与家饰届同仁提供了交流的机会。

 

家具家饰班文艺联演上精彩不断!令人印象深刻。

本次课程讲师(设计师)人物专访,请留意《深圳家具》专题报道。同时“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官方新浪微博欢迎大家关注,更多精彩请登录中国家具产业教育学院官方网站,www.ifec.net.cn

 
关键词: 家饰企业 培训
 
[ 教育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教育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