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设计 » 新闻 » 正文

凝固老的注入新的 四合院焕发全新现代气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6-16  来源:中奢网
核心提示:凝固老的注入新的 四合院焕发全新现代气息
 新年新气象 四合院焕发的现代气息1 

  使用传统的材料、结构和技术,依靠当地的手工艺人和工人,传统的四合院被修复成原样。双庭院结构转变为展现南向建筑的空间。由于年代太久,室内用原始的地砖、墙面和袒露的结构进行了翻新。

  “凝固老的,注入新的”是设计师的主要概念,老建筑得到了充分的尊重与保护,它就象一个记忆的存储器,记录着历史的每一刻在它身体所存留的痕迹,新建筑钛铝合金的外表极具未来感,并置于老建筑之中,开启着新老对话的大门。

  新建筑钛铝合金的外表极具未来感,并置于老建筑之中,开启着新老对话的大门。构成前后两院落的三排主房,被赋予的三个空间主题最北侧的北房被定义为:“三维装置”老房子的木构架暴露,苍劲有力,中间的北房被定义为“二维的中国画”内部以白墙为主,轻松而孺雅,南房被定义为“未来空间”,新老建筑的冲突与对话,院落之间的彼此渗透构成了传统与未来的交响乐。

新年新气象 四合院焕发的现代气息4

新年新气象 四合院焕发的现代气息3

新年新气象 四合院焕发的现代气息2

 
 
[ 室内设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室内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