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设计 » 新闻 » 正文

家居创意增添生活魅惑力 让红色热烈而不跳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20  来源:华龙网
核心提示:红色的特点其实并不适合用来装饰家。但它象征着积极乐观情绪波动大起大落;真诚主动开玩笑不分场合;善于表达疏于兑现承诺;富有感染力、活力与魅惑。是很多mm喜爱的色彩。如何让红色在自己的家中增添诱惑的色彩而又不至于太跳脱呢?
      红色的特点其实并不适合用来装饰家。但它象征着积极乐观情绪波动大起大落;真诚主动开玩笑不分场合;善于表达疏于兑现承诺;富有感染力、活力与魅惑。是很多mm喜爱的色彩。如何让红色在自己的家中增添诱惑的色彩而又不至于太跳脱呢?

下面的几个案例参考一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点击图片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点击图片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 室内设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室内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