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设计 » 新闻 » 正文

Harbor House: 迎春季,采撷“花草”来饰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2-22  来源:中国家具网
核心提示:深圳的春天总是比别个来得早,各家商铺已经早早地把轻盈的春装挂了出来,在这个季节里人们喜欢把自己的小家打扮得春意满堂,春季的家居应该如何合理配色及装修呢?

深圳的春天总是比别个来得早,各家商铺已经早早地把轻盈的春装挂了出来,在这个季节里人们喜欢把自己的小家打扮得春意满堂,春季的家居应该如何合理配色及装修呢?一盆花草焕颜家的风景,如若永不凋谢,便延续热情与温暖。Harbor House教你用仿真花来打造家的盎然气象。

这个春天,被美式仿真花包围

 习惯了鲜花惊艳却短暂的美,不妨用纯手工的仿真花长久留住这份温情。仿真花弥补了真花在空间和时间上的装饰空缺,且纯手工的仿真花工艺精湛,体现着恍如自然生长的生命痕迹。仿真花是以鲜花作为蓝本,包含裁剪、染色、卷边等多个工序。纯手工的仿真花、叶、枝干等,质感丰盈,可长期保持逼真的形态,体现生命的痕迹。

从美国旧金山的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的首次亮相,仿真花就与现今的美式家居生活结下不解之缘。美式花艺常常以明亮的色彩组合为主。花器方面,建议大家使用不透明的花器,可以很好地隐藏仿真花下部较为凌乱的枝条。

Step by Step教你仿真花插花

1.让枝条回到生长时的姿态

 如何插出一盆栩栩如生的仿真花?首先要经常注意观察我们身边的植物。植物都有自己的生长方式与生长方向,调整花姿,是仿真花能否以假乱真的关键。植物的枝条常常是以一定角度弯曲着生长,故需将每枝都一样的仿真花调整出各自的姿态,加强插花作品的灵动感。

2. 完成插花的骨架塑形

先从枝物与叶物开始制作。何谓枝物、叶物?顾名思义,就是没有花的那些仿真花。将其弯折后作为插花的骨架塑形,为加入花枝做好基础。

 注意颜色搭配,尽量以突出主花材为前提选用枝物与叶物。让枝条仰角向上,模拟植物向着太阳生长的天然姿态,同时保持顶端的直立。

3. 加入主花,单面观赏or四面成景

 加入主花的材料。如果摆放的位置靠墙,整盆花可以做成单面观赏的形状。如果放置于需要四面观赏的位置,则需要注意花材各个方向的均衡。

4. 调整蓬勃感,让仿真花与鲜花自然共生


 

最后,将插入瓶中的花儿稍作调整,做出自然蓬勃的感觉,如此就大功告成啦。当然你可以用上自己家中的装饰来配合展示,你也可以把它与鲜花组合摆放,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仿真花插花TIPS:

仿真花插花的关键是调整花姿,为原本每一枝都像是克隆的仿真花赋予生命与个性;

采用叶物、枝物的搭配烘托氛围;

使用不透明的花器,可以帮助隐藏较凌乱的下部枝条。

 这个春季,跟着Harbor House,布置属于自己和家人温暖的美式花艺吧。

 
关键词: Harbor House 装饰 仿真花
 
[ 室内设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室内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