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设计 » 新闻 » 正文

LSDcasa:现代美式风格 爱马仕的经典与气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6-26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陈静卉
核心提示:美式家居演绎于美国人自在、随意的不羁生活方式,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不经意中也成就了另外一种休闲式的浪漫。
    项目地址 380㎡

    软装设计 LSDcasa

    主创设计 葛亚曦

    项目地址 中国上海佘山板块赵巷国际别墅区


 


    美式家居演绎于美国人自在、随意的不羁生活方式,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不经意中也成就了另外一种休闲式的浪漫。


 


    设计师创造性地选择现代美式风格作为设计的原点,追求纯正精致的审美趣味。设计中,空间色调以高级灰为主色调,以简洁明快的手法对时尚、品味重新诠释,营造一个独具风度的空间氛围。设计力图营造极致的视觉和场所感,陈设色调以黑色、米色、褐石色为主点缀浓艳的橙色、蓝色,给居者一个奔放跳跃的感官世界。同时,设计师承用爱马仕所呈现的经典与气度,通过饰品,挂画、家具细节等各处,各种样式的组合搭配,形成强烈的视觉符号转换到空间中,每个元素都蕴藏着卓然的审美品位,形成接近生活又明显高于生活的气质。


 
    这套共四层,空间的每一层都有自己独特功能和对应的趣味。合理的空间布局,使之成为休闲、娱乐、家居为一体的豪宅,一楼相对是比较开放的公共空间,负一楼为家庭活动室,二楼为静谧的卧室空间,三楼是男女主人的私享空间。丝光绒布料、水晶饰品与金属的高度精神气质的相融合,达成静逸微妙的触感;挂画、摆件与绿植,新与旧的碰撞,擦出了别样火花;沉稳睿智的黑、优雅冷静的高级灰,璀璨热情的橙红与宁静幸福的绿色丛林,形成这座豪宅的气质色彩,使整个空间扣人心弦的华美。
 

 


    客厅与餐厅采用开放式布局。客厅中,设计师在家具陈列上看似自由,但五米超高空间,沉稳大气的黑色、高贵冷静的高级灰为色彩基调,搭配璀璨的橙色、明丽的绿色和黑白经典,让这个待客空间精致且独具排场。风格独具的餐厅兼融了宴客礼仪与时尚精神,橙色的餐椅在空间中形成独特风景,辅以餐厅中花艺点缀,糅合出平衡典雅的用餐氛围。


 
    卧室空间色彩平衡、层次丰富,以黑色和咖啡色为最经典的色彩基调,在这个基调上,设计师利用不同层次的橙色和绿色融入,老人房稳重舒适,次卧空间轻快愉悦,为不同的主人营造韵味十足的私密空间。


 




    迥异于北欧风格的单纯表情,摒弃古典的繁琐细节,远离乡村的朴实面貌,上海绿地海珀风华的美式风格设计更多的是对经典的再现,是对东西方文明所积淀的文化艺术深刻理解,是从文化品位,生活礼仪,审美情趣的范畴建立起对美式风格的认同与共鸣。


 

 
 
[ 室内设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室内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