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设计 » 新闻 » 正文

密云云溪别墅B1户型:优雅格调向女王致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5-17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中合深美
核心提示:2012年HBA向女王陛下广受赞誉的时尚品味致敬,将位于伦敦公园街的洲际酒店皇家套房打造成永恒和优雅的格调。


伊丽莎白二世

作品摄影师:Cecil Beaton

伊丽莎白二世生于1926年,作为英国女王,她是一位受全世界尊敬的形象典范。 


伦敦洲际酒店皇家套房

设计:HBA

2012年HBA向女王陛下广受赞誉的时尚品味致敬,将位于伦敦公园街的洲际酒店皇家套房打造成永恒和优雅的格调。


密云别墅B1户型-客厅

密云别墅位于北京密云水库旁,室内软装设计由国际顶尖酒店设计巨擘HBA和中国知名软装设计公司中合深美联袂打造,设计以位于伦敦公园街的洲际酒店皇家套房作为参照,创作灵感来源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呈现了一个兼具规则、豪华与优雅格调的别墅空间。


奢华的门厅水晶灯

整个空间将维多利亚女王时代的经典优雅与现代空间的时尚简约融汇,让奢华与艺术以简洁庄重、严谨合度的方式呈现。室内采用雅致的米色、清新的白色为主色调,呈现现代美学表情;大面积的咖色软包点缀浪漫紫色,配以高贵的金色与冷静的黑色,丰富空间彩度,营造贵族气势;内部装饰集水晶、铜艺等元素与精美细节于一体,使空间呈现出独特气质。


客厅

一层为敞阔的英式会客厅,客厅宽达2米的巨型水晶吊灯,宽大的沙发和几案,随处安放的欧式风格摆件、挂画,墙面装饰镜经过色彩和线条处理后,与经典的拼花地毯相呼应,英式的优雅与精致在所有的细节上的用心显得更加到位,气韵自然流转。


餐厅

餐厅放置圆形餐桌,设计以黄色、深咖及哑金为主色调,以紫色及木作为点缀,加上少量金属质感的介入,提升了整个空间气质。风格化的铜质吊灯与地毯交相辉映,实木餐桌与紫色绒面餐椅完美融合,制作出主人日常精致的生活场景,独具匠心。


家庭活动室

地下一层为家庭室,品酒区和SPA区。家庭室墙面整体设计较为简约,然而软装撞色装饰令空间显尽英式贵族的华贵典雅,镜面与金属交陈的剔透空间,在曼妙光影的水晶吊灯的映射下,却备显奢华雅致。


品酒区

品酒区与家庭室相连,设计在复古中建立一种明朗干净的现代审美,以白色为基调,轻盈的吊灯,精美的杯盏和花艺,无不体现主人深厚的艺术文化内涵及精致的生活品味。


SPA区

SPA区是主人的放松之地,在素雅的米色基调中,设计加入冷静的黑色与咖色,点缀青花瓷的色彩和仕女图,空间中泛着点点当代东方之美。


主卧及洗手间

相对于公共空间,私密的卧室设计更加注重营造内心与情感的交流与对话。主卧位于二层,简练直挺而富有生命悦动感的迷人线条,奢华的帷幔和舒适的床品面料,香槟色柔和魅惑,经典与现代的交织。


次卧

次卧摈弃繁杂琐碎的负重,几何线条和抽象画再次延伸,淡紫色丝绸的质感描绘纯真且浪漫的空间感受。


户外休息区

项目名称:北京密云别墅B1户型

项目地址:北京

陈设设计:中合深美

设计师:郭艺葳、郭小雨

项目面积:500㎡

关于中合深美

中合深美总部位于北京,我们一直秉承“实用设计、美学设计”的理念,面向国内外开发商及私人客户,提供样板房、售楼处、会所、别墅项目的室内设计、装饰工程、软装设计及定制服务。公司曾为绿城、富力、龙湖、融创、五矿、中投、恒荣置地等高端住宅开发商提供过会所、样板间和售楼处的室内设计、软装设计和实施服务。

微信公众号:ZHSM2014

 
 
[ 室内设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室内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