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别样气质

   日期:2017-12-08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作者:翁茜    评论:0    
核心提示:秉承着传承传统文化的理念,蓝印子不仅仅是个品牌,更是代表一种对东方雅致生活的信念。
蓝印子成立于2009年, 以东方雅致生活为主打的陶瓷品牌。品牌源于专业,蓝印子拥有从策略到设计、再到制作落地的完整产业链。


 
秉承着传承传统文化的理念,蓝印子不仅仅是个品牌,更是代表一种对东方雅致生活的信念。传承东方家居文化、运用现代工艺技术,实现东方智慧与陶瓷器皿的结合,着眼于传统文化,展现陶瓷自然之美。以一种抱朴守真的精神,演绎别样的东方气质。
 
 
成立至今,蓝印子致力于传承中国陶瓷文化,以素雅为引导,以生活为范本,以实用为主旨。通过创新,全面打造精湛陶瓷工艺品牌。蓝印子本着以当代东方雅致生活为核心,以创新设计生活用品为形,承载东方生活的智慧,提供符合现代审美需求的生活用品,专注细节,呈现中国制造品质的上乘与精妙。
 

 
创始人赵磊结合自己的独特感悟不断尝试新风格。蓝印子产品风格简洁、现代,以浅色为主,整体感舒适自然,浅淡的色彩、洁净的清爽感,让人们在繁杂的都市生活中彻底降温。与作品阐释的相同,引导人们追求一种返璞归真,简单的生活方式。
 
揽月-茶具
 
以永不停歇的革新创作与完美的挑剔精神创作这款茶具,为现代家居生活中注入一丝情调、一丝意境。茶具选用杯型壶身,既满足了现代的喝茶的习惯,又能够增添家居别样的视觉风情。提梁和柱状盖帽的结合,增强空间的创造性,营造出现代人闲情逸致的生活。
 
 
红烛-烛台

“一席红烛,皆情语。”红烛是一种精神,也是一种寄托。点燃一盏红烛,在火光的映衬下一静一动,与人心相互呼应、融合,心灵与心灵产生波动,找到生活的安稳幸福。
 
 
沐清风-茶具套组
 
手执香茗,心素如简,人淡如茶.沐清风以一种淡泊,简朴流于凡尘,只待天、地、人合一,能得中庸和谐之道;今人愿:境、器、水合一,能品浓醇清香之茶。
 
 
茶叶罐-远山

茶具不是纯粹的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解读,将现代元素与传统元素结合,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细节。既保留了传统文化,又体现了现代特点,突破中国传统风格中沉稳有余,使茶具更具有人文气息。
 
 
流光轻舞-酒具

银色简奢,黑色稳重。器型简单,却又流露出一种淳朴活泼的韵味。心底一抹难以描述的清透,不染尘风的素净。线条简单,外观优雅,釉泽光亮。杯型经典小巧,盈手可握。一酒一室内,与知己品茗,持握酒器,似听闻袅袅幽鸣,唇触杯体,酒入口中,杯与酒的琴瑟和鸣。
 

 
手执香茗,心素如简,人淡如茶.沐清风以一种淡泊,简朴流于凡尘,只待天、地、人合一,能得中庸和谐之道;今人愿:境、器、水合一,能品浓醇清香之茶。
 
标签: 家居 空间 设计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