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么么茶

   日期:2017-11-16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住进夏日里,清新自然更显舒适。把海岛的夏天拉进屋内,住进里面,仿佛感受到棕榈树的阴凉以及么么茶的甜味。
 天气已经渐渐转凉,萧瑟的秋风和满地落叶都预示着秋天来了,而位于热带地区的海口,则一年四季都是夏天的时节,阳光海滩椰子树,张扬着不灭的热情之火。打开海口夏天的最好方式,应该就是休憩在棕榈树下,然后再来一杯清爽冰凉的么么茶。

 

本案是设计师依据海南的夏日风情打造的极小户型空间,在这个空间中,设计师还原了夏季清爽的气息,让阳光、自然、绿色填充空间,营造活力四射、温暖舒适的家居环境。小空间并不能阻挡生活的热情,尤其是在一年四季都阳光璀璨的海南,只要一个美好的午后,一杯双口的么么茶,一个自在舒适的空间,就能够独享悠然时光。

 
 

呼吸清爽气息
 
整个空间基调以绿、白以及灰为主,搭配绿色的家居装饰,以及棕榈树抱枕,使整个空间沉浸在海岛夏日特有的清爽当中。海岛的自然风光,宽阔的蓝天和飘逸的白云,以及各种翠绿的植物,是最好的装饰灵感。设计师把海岛风景最经典的色彩融入到空间中,从室外到室内,满眼都是大自然的气息。
 

 
由于空间较小,设计师特意设计了挑空的客厅设计,将大面积的室外光景引入到室内,并且采用高大的落地玻璃窗,将海岛的景色以及人间烟火尽收眼底,成功地拓宽了视野。

 
品味悠然时光
 
海岛最适合休闲度假,漫无目的又很有意义地度过一天时光。因此整个家居空间,需要布置得具有度假风情,适合谈天喝茶也适合阅读放空。

 
舒适的空间一定是视野宽阔的,设计师把主卧空间与客厅以玻璃与纱帘间隔,既通透开阔,又具有私密性。同时,设置休闲品茗长凳,让居住者可以轻松享受闲暇时刻,以及与客人秉茶交谈的时光。主卧背景墙以树叶立体挂件,增添一缕绿意盎然,舒缓情绪。


感受自然质朴
 
浅咖色的木纹地板与原木色的楼梯以及家具结合,带来自然质朴的气息,让整个房间充满着自由自在的张力。天然的木材是还原自然质朴最好的方式,让木材的气息融入生活的每一个环节,给与从身体到心灵的清新之感。

 
住进夏日里,清新自然更显舒适。把海岛的夏天拉进屋内,住进里面,仿佛感受到棕榈树的阴凉以及么么茶的甜味。
 

 
 
项目名称:保利秀英港
项目地址:广东海南
设计面积:35㎡
主持设计师:何永明
参与设计师:道胜设计团队
主要材料:雅士白大理石、伯爵网灰大理石、木纹砖、白橡木、实木松板
摄影师:彭宇宪
竣工时间:2017.7
 
标签: 家居 设计 空间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