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n纯粹美学

   日期:2017-08-02     评论:0    
核心提示:在成立了3年之后,由Marco Agostoni运作的Clan Milano始终坚持折衷主义和创新从而巩固地位并且不断壮大。在艺术总监Alessandro La Spada的指导下不断推出新品,生产上以1890年诞生的意大利老品牌Figli di Isacco Agostoni作为制作标准。
在成立了3年之后,由Marco Agostoni运作的Clan Milano始终坚持折衷主义和创新从而巩固地位并且不断壮大。在艺术总监Alessandro La Spada的指导下不断推出新品,生产上以1890年诞生的意大利老品牌Figli di Isacco Agostoni作为制作标准。


 
2017年Clan Milano推出了全新系列,强调功能和纯粹美学,混合多种风格,融合多种材料和剪裁方式。新系列的展出面积是Clan Milano成立以来最大的,为此Clan Milano打造了一个两百平方米的家空间,Alessandro La Spada在里面运用情景化设计隐喻布鲁克林建筑群,包括特色工业合轻微的波西米拉建筑风格。每一个空间都不用墙进行隔断,而是将家具进行巧妙摆放从而创造出亲密空间,避免打破整个空间的流畅感。



 
餐饮空间
Alessandro La Spada从经典产品Cortes 上得到灵感,设计了这个风格鲜明、精巧高雅的新餐厅空间。包括一个椭圆形桌子和圆形轮廓的椅子。大理石桌子的基座由白色的圆锥形结构和镀金的不规则柱子构成,给予强大的支撑力的同时也带来层次丰富的视觉享受。


玻璃瓷制成的圆球吊灯点亮空间,一边的ADD边桌和柜子以简单的设计特征结合创意形成具有古典味道的木版画效果。这是典型的Figli di Isacco Agostoni式大师级柜子制造方式,呈现出折衷主义的、现代化的内容。


客厅空间
线条优美,容量巨大的Michelin是Clan Milano全新的产品,一款有着恰当比例和横向发展特点的沙发。搭配波浪形的扶手和背部,柔软的软垫被精致皮革和可拆卸的布艺包裹。






Michelin扶手椅的线条设计一致,目的是造就兼具舒适与光彩的独特空间氛围效果。Roca Unido矮桌采用水银喷漆技术以及锯齿状的外形。空间中还放置了Cortes咖啡桌,它也是整个品牌销售量最高的产品之一,精巧的手工制作迎合了Clan客户的需求。Sierra是一个沙发体系,灵感来自北美洲延绵群山的自然曲线,采用定制模块构成整个结构,因此可以无限延伸。



像山脊一般流畅柔顺的背部呈现出一种流线型的和谐韵律。为了配合整个空间场景,一系列具有最小结构的桌子错落有致地摆放,由大理石桌面和黄铜支架组成。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