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逼格设计,必然吸引眼球

   日期:2016-06-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作者:刘娟    评论:0    
核心提示:芬兰,一个充满浪漫童话色彩的遥远国度,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一次次刷新着我们的认知。而近年来北欧设计风的流行,让世人再次将目光聚向这里。

芬兰,一个充满浪漫童话色彩的遥远国度,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一次次刷新着我们的认知。而近年来北欧设计风的流行,让世人再次将目光聚向这里。巨蛋这期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芬兰著名设计师Jonas Hakaniemi的作品选集,温馨提醒,保护好自己的下巴。

ILOA

设计师Jonas Hakaniemi与芬兰本地企业合作的座椅设计,材质选用三合板,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延伸设计,用颜色和结构的转变来适应不同环境和客户的需求。

Outdoor bench

 

钢材设计的户外座椅,亮点在于靠背上的艺术创作,设计师特意聘请芬兰当地的艺术家为这一系列座椅增添艺术氛围,靠背上的图画因所在环境的转变而不同,或花鸟、或鱼虫、或湖泊……

Kelo Furniture collection

与Uhtua合作设计的这款桌椅,利用芬兰盛产的松木为基础,原生态的感觉迎面扑来。

Wall panel

 

看似简单的装饰艺术品,实则内藏玄机,三合板的环保材料结合LED灯的组合,立体化呈现了别具风味的灯饰设计。

HAVUKKO

 

为Sukarwood设计的挂灯,简约自然又有些俏皮的感觉。

Sofa

如此有层次感和容纳度的沙发设计实在少见,这是设计师Jonas Hakaniemi在求学的时候设计的产品,主要应用在酒店的大堂或其他公共空间中。

Stooli

这款椅子的设计起伏有度,充分考虑人体坐姿的需求,两边翘起的设计,有点小俏皮的味道。

Box Light

 

红点奖的获奖设计产品,外壳由铝制成的,内里是塑料灯罩。当你慢慢打开盒子时,灯光就一点点倾泻而出。关掉盒子,灯光就被“锁”在盒子当中。

Wooden business gifts

这款木质礼物盒通过对边角木料的再利用,外形设计酷似蘑菇,可谓环保美观的集大成者。打开之后,你会惊讶这小小的身体竟有着如此大的储物空间。

Felt bag collection

 

北欧的设计师都不止“两把刷子”,除了设计家居产品之外,Jonas也为lahtiset设计了女包和旅行袋的一系列产品。简单大方又不失北欧风格。

Haagnees

这款设计师创立的Haagnees品牌产品,很快将会面世了。

其他作品赏析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