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任意组合的木箱子 办公空间即可随心移动

   日期:2015-11-02     来源:居舍亚太家具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办公室的扩展,在新的空间里增加了更多的劳动力,在人口密度增加和任务有重叠的情况下,办公有一定程度的紊乱,该建筑体系的设计,将抵消这一混乱走向。

这是为呼应绿色而设的办公空间,一个非盈利组织在纽约的办事处。客户需要非常迅速地扩大和移动到一个更大的空间。

Taylor and Miller为他们开发了办公室隔墙和家具系统,都是由不同尺寸和直线形状的基本胶合板箱做成的。由多个随机的方式安排的盒子组成了隔墙,这样就允许了空间中的视觉连通性,当移动到新的空间后,原来的盒子被重新组织,用了单一的盒子形状来搭建整面隔墙。对于设计师来说,这个想法是:随着办公室的扩展,在新的空间里增加了更多的劳动力,在人口密度增加和任务有重叠的情况下,办公有一定程度的紊乱,该建筑体系的设计,将抵消这一混乱走向;盒子的重复性和纹理将这个工作间与下一个工作间分开,给员工提供了一个安静的空间和隐私分层。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