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位超模的时尚家居,一起走进白富美的世界

   日期:2015-10-19     来源:家具产业    评论:0    
核心提示:这个星球上有一小部分人的主要功能,就是让大部分人羡慕嫉妒恨。比如这群以“超模”为职业的姑娘们,有颜值有身材有人爱。而她们对于时尚的品味不仅展现在了衣着上,还有家居中。

 

这个星球上有一小部分人的主要功能,就是让大部分人羡慕嫉妒恨。比如这群以“超模”为职业的姑娘们,有颜值有身材有人爱。而她们对于时尚的品味不仅展现在了衣着上,还有家居中。

 

「No.1」米兰达·可儿

2015全球最赚钱超模榜单第6位

▼纯净的幸福海岛

 

米兰达·可儿,一个集天使面孔加魔鬼身材的超级名模。她位于Malibu的新家,窗外可以看到无尽的海洋,院子里还可以自己种植蔬菜水果,室内的装潢走清新明亮的风格,以白色为基调,搭配淡淡的海蓝色。

「No.2」琪亚拉·法拉格尼

意大利|模特,时尚博主

▼时尚女博主的轻奢私宅

 

这位意大利米兰的美女家中的风格非常像主人的穿衣style,适时适度地加入鲜艳色彩和俏皮摆件做点缀。很好地提升了整个空间的质感,令每处角落都尽显时尚品味。

「No.3」琼·斯莫斯

2015全球最赚钱超模榜单第7位

▼当我们在谈论简约时,他们在谈论什么

 

除了拥有一张气质成熟完美的脸和为T台而生的笔直双腿,琼·斯莫斯的个人着装风格也很值得夸耀。她的家居风格就如同她的身材一样,处处透露着简约风骨的迷人气质。

「No.4」艾里珊·钟

英国|名模、演员、主持人

 ▼时尚女孩的英伦家居

 

英伦的时髦女孩是艾里珊·钟的标志,她偏爱简约的穿衣风格。而她的家也充满了这类英伦时尚元素,冷色调的蓝与暖色调的黄相互搭配,温柔且不失高冷。

「No.5」苏琪·沃特豪斯

英国|名模、演员

▼粉粉公主风

发型乱乱的苏琪·沃特豪斯走慵懒自然的美感,爱穿各种材质的皮风衣,可以说是个性十足的全新风格。而她的家呈现的却是粉粉的公主风,十足的小女人味。

「No.6」茱莉亚·R·洛菲德

法国|超模

▼经典贵族风

 

茱莉亚·R·洛菲德的卧室充满了贵族范,经典的法式风格。

 
标签: 家居 风格 超模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