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狂热: 钢筋混凝土圈层里的 “世外桃源”

   日期:2015-10-16     来源:专筑网    评论:0    
核心提示:饭店老板兼夫妻团队Michael和Kelly Kim 受到美国和亚洲美食文化混搭的启发,想要一个与他们想法一致的空间,可以为人们提供美味、健康的佳肴。

饭店老板兼夫妻团队Michael和Kelly Kim 受到美国和亚洲美食文化混搭的启发,想要一个与他们想法一致的空间,可以为人们提供美味、健康的佳肴。对于大多数前期预算要用于恢复失存的清真肉类市场的厨房,该设计必须要经济且容易建造。Michael 和 Kelly雇佣了另外一个夫妻团队,Fleetwood Fernandez事务所的Hunter Fleetwood和Paz Fernandez 来设计明亮开敞的空间。

设计结合了工业材料和更有表现力的成品,像手工木质家具和瓷砖。 Fleetwood Fernandez也设计了许多蜜胺碗的有机装置,它们位于长椅休息区的上方,并代表餐厅的焦点。

空间的城市反主流文化特点通过细节贯穿反映着:金属线圈的座椅、颜色明亮的赤裸灯泡吊坠和暴露的管道系统。餐厅也以其他洛杉矶本地设计师的作品为特色,包括特别委托Kozyndan画的场地和Bend Goods设计的椅子。


建筑设计:Fleetwood Fernandez
地址:美国,洛杉矶,CA
面积:1400平方米
项目年份:2014年
摄影:Undine Pröhl 

 
标签: 空间 混搭 手工
 
更多>同类设计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设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