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 BETTEN×范晨生梦境绘语特别画展,落地深圳湾1号

   日期:2023-12-28     来源:舒达    评论:0    
核心提示:2023年12月23日,圣诞的欢乐氛围与深圳湾壹号店的RUF BETTEN店铺交相辉映。
       2023年12月23日,圣诞的欢乐氛围与深圳湾壹号店的RUF BETTEN店铺交相辉映。一场由德国高奢寝具品牌RUF BETTEN与艺术家范晨生共同呈现的『梦境绘语〡圣诞剪影』活动,为顾客们带来了一场独特的艺术与睡眠体验的探索之旅。
图片1
       在活动伊始,RUF BETTEN大陆区总经理杨俊分享了品牌的历史与传统,以及此次活动的初衷。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德国品牌,RUF BETTEN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奢华定制的睡眠体验,将艺术与生活紧密相连。此次与艺术家范晨生的合作,不仅是一次品牌理念上的契合,更是一次对睡眠与梦境探索的共同追求。
图片2
       范晨生在现场分享了他的创作灵感以及对画作的独到见解。他谈到,好的睡眠对艺术家来说至关重要,能够帮助他们保持创作的激情,激发无尽的灵感。在创作过程中,他将梦境与睡眠的意境融入其中,试图通过画作呈现出一个超越现实的梦幻世界。 
图片3
       此次『梦境绘语〡圣诞剪影』活动将持续至2024年1月1日。期间,范晨生的画作将在RUF BETTEN深圳湾壹号店的各个主题睡眠空间中展出。观众们将有机会沉浸在暮光低语、如梦云端、沉梦静物、梦境绘语四大主题艺境中,感受从现实到梦境的奇妙过渡。
图片4
       为了让嘉宾们能够更深入地了解RUF BETten的产品和品牌理念,主持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店铺内的不同睡眠空间。在这里,画作与寝具的完美结合,展现了一场梦境与艺术的交融盛宴。
图片5
       此外,艺术家范晨生还与到访嘉宾们一起制作圣诞剪纸灯。通过灵巧的双手和创意的思维,嘉宾们将一张张白纸用心刻画出巧妙的图画,辅以灯光效果,把光与影交织的梦幻,用剪影叠加的形式呈现出来。当温暖的灯亮起,圣诞节的美妙形象自成其中,成为这个圣诞节送给心爱的人和家人最用心的礼物。
图片6
       此次活动不仅为顾客们提供了一个欣赏艺术与体验高品质睡眠的难得机会,更进一步传达了RUF BETten的品牌理念:引领人们在生活中触摸心灵,成为感悟艺术之美的践行者。通过将艺术、品牌理念和创意活动相结合,RUF BETten为顾客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奢华与艺术之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