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联家居汇·北区新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日期:2021-05-20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18日上午,顺联家居汇·北区与家居新零售项目合伙人杨毅先生、办公管道品牌项目合伙人陆方泽先生的签约仪式在集团各领导的见证下成功举行。

 

      2021年5月18日上午,顺联家居汇·北区与家居新零售项目合伙人杨毅先生、办公管道品牌项目合伙人陆方泽先生的签约仪式在集团各领导的见证下成功举行。

 

      签约仪式上,顺联家居汇北区总经理胡柯先生首先分享了后疫情时代顺联家居汇的战略思路。在公司2021-2025五年战略规划中,顺联家居汇将建立以本部物业为核心,以数字化电商运营中心、大宗(家居)采购中心两翼齐飞辅助发展的新运营体系。这两年,公司不断梳理、酝酿和尝试新的经营模式,在运营计划的落地开展过程中,公司挖掘了陆方泽、杨毅两位在各自领域拥有特殊能力特长和丰富资源沉淀的优秀合伙人,并且经过多次真诚的沟通交流,基于对未来市场判断的认可和事业梦想的认同,分别达成了合作的一致意见。会议上,两位合伙人先后对两个顺联新项目的运营规划进行详细介绍,展示了项目的前景规划。

 

      顺联集团陈总裁对两个新项目的合作及发展前景发表了祝贺致辞,并表明了集团在市场新动向下对于新机会、新事业、新发展的开放态度和鼎力支持,期待在共同的价值观、共同的事业梦想和奋斗目标指引下,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胡总与两个项目合伙人分别进行合作签约并合影留念。

 

      此次签约仪式正式启动了顺联家居汇家居新零售项目和办公管道品牌项目运营发展战略,相信大家秉着精诚合作,强强联合的精神,在集团的鼎力支持下,一定会创造行业新高度,为公司、为合伙人、为员工实现和创造价值,共同成就事业梦想。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