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年礼引围观 洗帘猫以深清洁开启新一年

   日期:2021-01-29     评论:0    
核心提示:许多人会觉得,家是健康的堡垒,也是最安全的地方。殊不知,类似窗帘、床单等软装其实是藏匿细菌、病毒的“高发地”。
 又到新年,许多人又陷入新一轮的“选礼困难症”。今年的年礼如何置办?软装洗护专家洗帘猫给出了答案:今年过年,送洗帘猫软装洗护服务,让2021的伊始干干净净,精彩迎牛年。

随着大众消费不断升级,人们的物质需求也更趋向于理性化、实用性。和早期的送礼文化不同,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聚焦到礼物本身的实际功效。当下,疫情仍未完全消散,健康几乎是所有人关注的话题。在此大背景下,不少人选择送出洗帘猫家装洗护服务,为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送去健康。

许多人会觉得,家是健康的堡垒,也是最安全的地方。殊不知,类似窗帘、床单等软装其实是藏匿细菌、病毒的“高发地”。虽然年底时很多人会选择来一次大扫除,需要耗费很大气力不说,也无法做到深度清洁。久而久之,软装会藏匿更多病菌,对人体产生一定的危害。特别是对有小孩和老人的家庭,其将造成更大的影响。

正是了解到大量消费者需求,洗帘猫基于庞大的用户数据样本,推出了一站式的家居软装洗护服务。其主要洗护服务包括窗帘挂洗、地毯精护、沙发洗护、床垫除螨、水晶灯清洁。常年累积的灰尘、肉眼看不见的螨虫、顽固难去的污渍,洗帘猫统统都能以专业、细心的五大服务“一扫而尽”;其采用美国进口环保洗剂,美国、德国、欧洲清洗技术、专业清洗设备及安全除螨除菌净化洗护工序,即洗即用。只需要不到两集电视剧的时间,人们就可以收获一个真正清洁如新的家。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为了确保服务的高效,洗帘猫的下单流程尤为简单,只需要一个在线预约,其就能即刻上门,为下单者提供免拆装清洗的一对一五星服务;洗帘猫践行“7步清洁服务”:听、准、全、确、留、讲、查,确保服务的精细、专业、高效、定制化;同时,洗帘猫洗护团队的每一位员工都在上门前都经过了严格的消杀检查,确保让每一位用户都安心。

f537fbd700ef8ba3adad12df9b3da08b

无论是送家人、朋友还是自己,洗帘猫都将用一站式的专业服务,送给所有人一份贴心年礼,助每一个人新年新气象,健康度牛年。

ad19ac44c190cb3ca961a81d13ba1140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