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满意”,让疫情期的睡眠更安心!

   日期:2020-04-17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研究发现,1个细菌在4个小时内可滋生25600个细菌。如果没有持续高效的清洁,一张旧床垫将在1周内滋生3千万以上的细菌!

我们每天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床上度过,但是床垫上的细菌螨虫却是在不间断繁殖,它们影响着我们的睡眠质量和身体健康。

根据研究发现,1个细菌在4个小时内可滋生25600个细菌。如果没有持续高效的清洁,一张旧床垫将在1周内滋生3千万以上的细菌!平均每张床上的被褥螨虫和尘埃螨虫至少有600万只!螨虫接触皮肤表面后,会对皮肤产生炎症如过敏性皮炎、毛囊堵塞、皮脂分泌过多现象。螨虫还会通过鼻腔进入呼吸道产生机体内过敏的现象,表现为过敏性鼻炎、哮喘等疾病。

别怕!有穗宝“穗满意”服务。“穗满意”服务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专业、更快捷的配送安装服务、客户关怀、产品护理服务和售后服务,只愿为消费者提供全程无忧一站式服务,让消费者更方便、更放心、更满意,享受产品和服务的极致体验。

疫情期间服务承诺:

一、员工健康状况建档:

每日都必须进行档案记录,“穗满意”员工在出发前、进客户家前都会进行个人档案记录(确保每位员工的体温正常、没有干咳不适的症状)

二、人员、工具全面消毒:

全面进行消毒服务,服务前对人、车、设备都会进行消毒工作;入户前,采用消毒喷雾、洗手液对全身消毒;服务完毕后再次消毒。

三、入户过程防护:

“穗满意”员工在入户前消毒完毕后,穿戴防护工作服,全程佩戴口罩、手套、鞋套。

四、产品全面护理:

对产品进行全面、无死角护理,在疫情期间为您的健康睡眠全力护航。

上门除螨服务流程介绍:

当然,如果您觉得整个流程下来太麻烦,或者家里的床垫使用时间比较久了,刚好想要换一张?

穗宝集团现隆重推出“以旧换新”活动!4月18日至5月10日,焕新福利惠及全民,更有线上一元拼团抽奖等着你!

活动详情请移步至附近穗宝各门店咨询!

百年一心,天地一席。

穗宝将健康摆在第一位,

不断进行产品和服务升级,

专注智慧睡眠,关注睡眠健康。

穗宝,为您的优质深度睡眠保驾护航!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