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下行,月影灯饰销售额却持续增长员工从40到400人

   日期:2019-08-27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3日下午,深圳中天美景大酒店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一片热闹祥和,填满这个550平米会议室的就是今天主角——深圳市光艺人家居有限公司。

  近几年中国很多企业的日子不好过,裁员降薪已是常态,能撑下去就算好的,若能在此环境下公司业绩还节节攀升,并一直扩招人才,那至少可以说这是一家还不错的公司。

  2019年8月23日下午,深圳中天美景大酒店三楼多功能会议室一片热闹祥和,填满这个550平米会议室的就是今天主角——深圳市光艺人家居有限公司。

image.png

  光艺人“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年中总结及下半年规划大会在这里举行并圆满落幕。

image.png

  大会开始,主持人用一段视频带领公司深圳总部四百多名员工回顾了公司上半年的重要事件。

  视频:https://v.qq.com/x/page/b0918emptjm.html

  作为一家线上销售为主的公司,上半年最重要的事莫过于618了,月影灯饰(光艺人旗下灯饰品牌)以618总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280%圆满落幕,7月27日月影灯饰8周年庆以全天销售数量超100000盏落下帷幕,全网吊灯总销售额是排名第2到第10的总和。

  618以总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280%,7月27日月影灯饰8周年庆全天销售数量超100000盏。新开发的轻奢后现代产品线同比18年增长300%,北欧产品线和风扇灯同比18年增长100%,儿童灯增长500%,筒射灯增长150%。

  这样一家气势如虹的公司做年中总结会讲些什么成功的秘密呢?我们接着往下看:

  总经办冷总作上半年总结他说今年电商环境不佳,但我们还能做到整体百分之四十的销售额增长,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品牌实力提升:

  月影灯饰社交渠道的布局,取得突破性的进展。线下专卖店已经覆盖了全国80%的核心城市,月影灯饰进入到了更多家庭里。

image.png

市场部负责人作总结

  产品研发:

  新增多条产品线,满足90后消费人群,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引进自动化进口设备,生产效率和产品合格率提升了30%以上,人均产出得到快速提高!

  产品开发:

  组建PDT团队,优化产品开发流程,产品开发效率得到了大幅提升!上半年超过20个产品获得专利证书!

image.png

产品部负责人作总结

  品质不断超越:

  品质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今年重兵投入,规划每100人生产就有4人负责品质监控,上半年品质合格率也得到了显著提高,年底前有望达到99.5%。

image.png

品质部负责人作总结

  

  

  

  顾客满意度提升:

  上半年重点优化接待流程和客户服务流程,从天猫店铺综合服务评分始终4.5以上可以看出,服务能力已远超同行。7月月影获得天猫首批五星店铺认证!无忧店铺让顾客买的无忧无虑!

image.png

销售服务部负责人作总结

  

  

  智能制造:

  升级信息化管理系统,提高供应链效率。整合仓储管理、物流运输、物流计费等信息化管理系统。打通从订单、生产、仓储、配货、运输到交付的全供应链信息流。

  大会最后,光艺人总经办强调要学习华为的艰苦奋斗精神,时刻准备吃苦,我们也要有亮剑精神,竞争中求生存,困难中寻机会,绝望中造希望。

  月影灯饰要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聚焦客户的需求,提供好产品好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价值。遇到无法克服的困难时,也要有去面对的勇气,只有更有勇气更优秀的企业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存活下来。

  话说回来,上半场的荣光已过,灯饰行业与房地产之间关系紧密,中国年轻一代人口数量逐年下滑,房地产大佬万科早在去年就喊出了“活下去”的口号,离开房子几乎就没有立足之地的灯饰行业,竞争将日趋激烈,月影这个灯饰行业大佬品牌接下来的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