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现场丨提高员工留存率!

   日期:2019-07-21     评论:0    
核心提示:家具建材营销团队的实质利益由四项因素决定:人均产出量 、新人三个月开单率、 成本控制和留存率,其中又以留存率最为重要。

2019年7月21日,新模式课程第三天,回顾三天的课程我们不断的突破改变着,我们秉承着“高标准 高要求”的原则,只有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才能不断的成长。正是因为这次的课程让更多老板认识自身不足。

1、一个团队的战斗力不是来源于钱而是来源于文化,一个团队的文化对于团队的发展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我们需要自己的员工对于文化进行认可,认可文化 认可团队 认可老板。

老板需要有一种意识是让员工发自内心的喜欢,员工喜欢老板是对老板的最大肯定。作为老板更应该做的是提高员工的留存率,学会留住人才。

为什么我们要花很大的时间和精力去提高我们员工的留存率呢?据统计:经营良好的销售公司,导购的留存率第一年约为56%,第二年为35%,第三年为25%。

课程现场丨提高员工留存率!老板赚钱赚手软.....

 

2、家具建材营销团队的实质利益由四项因素决定:人均产出量、 新人三个月开单率、 成本控制和留存率,其中又以留存率最为重要。

我们如此重视留存率是因为我们需要追求团队目标,会使团队人均产值高,团队士气高 团队规模增大以及团队凝聚力大。而这个的根源特征会使我们的团队留存率高。

课程现场丨提高员工留存率!老板赚钱赚手软.....

 

如果我们团队当中的老板整天抱怨有情绪是没有办法导致团队有很好的结果的。强大自己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根源。

3、我们需要团队有不同的人才为我们出力,老板背后取得的一个个业绩是我们员工不断的支撑着的。

我们学习不仅是让自己更好,也是为了让身边的人更好。有的老板无法留住员工,新人脱单率很高。

长期不开单,看着自己的小伙伴开单。

老板同时给的压力

缺乏同批的同事支持,一个鼓励是让我们不断前进的。

培训不及时不到位,导致成长困境。

新人欠缺关心照顾,同事间的纠纷产生 

脱单率高不管是员工还是老板本身都存在一些问题,而这个老板更应该做的是完善自己的团队管理方法,提升自己的员工留存率。

团队不仅仅是团队,更是一个战队,我们需要不断的去灌输力量灌输自己的思维方式,老板带着员工提升团队的业绩,我们就是要朝着我们的目标朝着结果去前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