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蕾雅旗舰版-e组合床垫掀起床垫行业新革命

   日期:2019-07-05     评论:0    
核心提示: 法蕾雅旗舰版-e组合床垫的横空出世,是一场全新的床垫革命,它颠覆传统,革命创新, “易组合,易升级”,可以满足98%用户的睡感要求。

  7月1号,法蕾雅重磅推出了睡眠巅峰之作——旗舰版-e组合床垫,掀起了床垫行业的一次全新的变革。它创新性地采用了“结构透明化,功能模块化、软硬可调化”的模式,并在床垫的舒适性、透气性和环保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革命性创新,让床垫彻底告别软硬之争,新品将为消费者带来颠覆性的睡眠新体验。家具

  新发布的旗舰版-e组合床垫创新性地把传统舒缓垫层转换为可自主调节软硬度的模块化系统,内含六大软硬模块,由天然乳胶、太空玻纤、黄麻棕等健康环保材质材料构成,无论舒适度和透气性上都有极高保障,亲肤层采用意大利技术的双面提花面料,更搭配国际品牌YKK拉链,让您轻松拆装、自由搭配出适合您的软硬睡感!

  这款易组合、易升级的法蕾雅创新性旗舰版-e组合床垫,让人们能够根据不同的睡感需求自由拼装,舒适由“芯”,自在享睡。

  结构全透明、功能模块化、软硬可调节

  自由组合,随心搭配;N种睡感,随心享

  专注品质  与世界同行

(以上图片仅供参考,实际以实物为准)

  法蕾雅旗舰版-e组合床垫的横空出世,是一场全新的床垫革命,它颠覆传统,革命创新, “易组合,易升级”,可以满足98%用户的睡感要求,包括你!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