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时代”瞻仰你的“贵气”——米洛斯品牌登陆纽约时代广场

   日期:2019-06-20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14日,米洛斯定制作为艾特奖十周年全球启动·中国品牌代表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是中国境内最具国际性和影响力的专业设计奖项,此次与米洛斯一起携手走向国际,向世界展示米洛斯品牌的力量。

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民族品牌的崛起,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以匠心品质、人文气息和品牌特质走向世界,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开始受到世界的瞩目和尊重。
      2019年6月14日,米洛斯定制作为艾特奖十周年全球启动·中国品牌代表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国际空间设计大奖——IDEA-TOPS艾特奖,是中国境内最具国际性和影响力的专业设计奖项,此次与米洛斯一起携手走向国际,向世界展示米洛斯品牌的力量。

纽约时代广场(Times Square)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区第42大街、弗洛德街跟第7路交叉的三角地带,是财富与文化双雄交汇的“世界十字路口”。在这里,年均客流量数千万人次、人员流量上亿人次;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商业核心地段,全球高端品牌长期在这里传播品牌形象;而这里播出的信息多次引起BBC、路透社等传媒巨头的关注,成为名副其实“吸引世界目光”的最佳窗口之一。对于米洛斯而言,能够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向全世界展现米洛斯定制的品牌形象与实力,站在世界舞台上让时代瞻仰属于米洛斯的专属贵气,无疑是各界对米洛斯的肯定,更是属于米洛斯的“荣耀时刻”。

米洛斯定制,取自然优质实木,匠心独运的巧工雕作,以每个人身上从初生就带有的独一无二的可贵气质为创想来源,所作的产品从创造之初就自带贵气的属性。米洛斯定制,创造卫浴产品打造卫浴空间,以浴室为始,打开实木与人,自然与人文的交流通道。而通过深入挖掘实木的无限可能性,与深刻了解每个人身上独特的气质,米洛斯定制创造出的独特与品质兼具的实木产品,富有与人本质的可贵之气相应的气质。能懂得每个人的可贵与独特,创造每个人与之共鸣的独特臻品,成就了米洛斯定制从前至今,自有的贵气。

米洛斯定制挖掘人所具有的可贵之气,创造产品与人相共鸣的独特的气质,让受众发掘自身的与众不同,享受人与产品相融合的舒畅生活,让更多人发现和尊享贵气生活。从设计到选材,以匠心美意  苛求以成。就如米洛斯的服务理念:深爱,方细微。以细微见真爱,以良善行真诚,只要心中有爱,贵气自然天成,每一步苛求自己,打造每一件米洛斯作品的贵气,成就每一个贵气的人生。

设计源于世界,人文始于中国。“浴享世界,贵气中国”作为米洛斯品牌的使命,米洛斯定制将世界最美最舒适融入产品设计与功能创造,融合中国本土人文气质与国人习惯,创造出居于浴室空间,受众能获得畅享世界的感官体验与情感共鸣。继而,米洛斯定制放眼未来,所出的卫浴产品能享誉世界,为中国的品质之贵立于国际贡献一份心力。

米洛斯于纽约时代广场的展现,是其品牌力量的展现,同时也代表着米洛斯更趋于国际化的品牌形象。九年,穿越时空的米洛斯,将集天地精华之物——实木,经过匠心雕琢得浴享世界之物,挖掘人所具有的可贵之气,创造产品与人相共鸣的独特的气质,让受众发掘自身的与众不同,享受人与产品相融合的舒畅生活,让更多人发现和尊享贵气生活。如今,在时代广场之下,让世界瞻仰你的贵气。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