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意定制的家装“超级APP”,简直太超前了

   日期:2019-05-21     评论:0    
核心提示:维意定制一站式家装体验、全屋配齐的全新升级,就像一个“超级APP”,囊括家装的所有需求,洞察了未来家居的大趋势,打开一个全新的家装新世界。

  维意定制家具怎么样?

  近几年,人们对于装修的观念一直在升级:从最初“只买贵的”,到“只买对的”,从重视实用性能,一定要货比三家,到重视产品品质、生活体验,人们的消费观念、生活方式在转变,紧随消费趋势的变化,应运而生的,是维意定制一站式家装体验、全屋配齐的全新升级,就像一个“超级APP”,囊括家装的所有需求,洞察了未来家居的大趋势,打开一个全新的家装新世界。

  大家居行业,风口在哪里

  中国佛山,作为享誉海外的制造业名城,家电、家居建材等产业独树一帜,得天独厚的产业基础,由此孕育的家居装修行业蓬勃发展。进入2000年以后,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审美追求的提升,传统的家居装修,已经不能满足需求了。2017年,从住建部到各地政府,精装房倒计时实施政策陆续出台,全面精装房时代的到来已是大势所驱。

  根据生活家装饰联合腾讯家居发布的《2018年中国家居整装设计趋势白皮书》显示,在装修方式选择上,“亲力亲为,自己搞定”的比例为20.81%,“全屋整装,拎包入住”的则为39.6%,其中80后占据43.57%,90后占38.93%。数据已经表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选择一站式全屋定制的家装模式,而80后、90后已经占据了装修市场的主流。由此可见,顺应潮流的改变,势在必行。

  ▲ 资料来源《2018年中国家居整装设计趋势白皮书》

  作为最早进入全屋定制的企业,维意定制开创「设计先于定制」的先河。而环顾如今的家居市场,近年来,“定制整装”概念盛行,但真正能够做到契合客户需求、做到“所见即所得”的却很少。大势所趋下,新的转变迫在眉睫,急需一批大品牌、高品质、严格标准的企业,为行业树立起品质标准。

  家装行业迎来全屋配齐时代

  如果有一个超级APP,那么它将容纳的信息经过精确分析,高效运转,足以解决数以万计的难题。家装行业正处于蓬勃发展之际,急需一个全知全能、一站式解决问题的“超级APP”来实现需求的整合、方案的制定、装修问题的解决。在这条全新的赛道上,维意定制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

  ▲ 全套设计方案囊括装修建材、全屋定制、配套家具、软装饰品、家用电器、智能家居,一站式全部配齐

  维意定制自2003年诞生以来,一直秉承传承、创新、突破的品牌精神,以其独特的IT技术内核,以及绝对优势的企业文化软实力,致力做家装行业的颠覆者、创新者,通过不断的精研客户需求,不断打磨试错,找到了一条创新之道——全屋定制,实现一体化免费设计、一站式优质选材、一对一管家服务,并以信息化技术、云计算、大数据应用为驱动,依托O2O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实现了中国全屋定制的定制设计、规模化生产的“C2B+O2O”战略模式,带领行业由最初的“全屋定制”全新升级为“好设计|全屋配齐”。

  ▲ 提供一体化免费设计、一站式优质选材、一对一管家服务

  站在行业标准的高度来看,维意定制无疑再一次领先于行业。而对于消费者来说,维意定制整个庞大的运作体系犹如一个“超级APP”,将消费者的所有细微需求都转化为可实现的解决方案,带给消费者的是高效、便捷的家装方案,也带来更贴心、细致的服务体验。

  ▲ 设计覆盖全生活方式&各空间,根据生活所需,定制功能

  引领潮流者,创变永不止步

  对于整装行业的创始者维意定制来说,必须时刻保持对市场的关注与警惕。在996渗透到各行各业的当下,现代人日益加快的生活节奏、越来越缺乏的安全感、拖延症、焦虑症,投射到家装需求上,就要求行业要朝着更人性化、一站式的方向发展。维意定制全新升级的一站式【好设计|全屋配齐】的服务体验,从装修建材、家具、软装配套、家电等各方面,都能够一站式全部配齐,对于奔忙于职场的80后、90后来说,就是期盼已久的“救世主”——他们无需太多时间投入比较和决策,更无需繁琐奔忙,就能实现个性化风格定制。自推出以来,“一站式全屋配齐”的家装方案受到来自全国各地客户的一致好评。洞察客户需求,一站式高效解决装修问题,这是在此前“整装定制”的基础上实现的又一次飞跃。

  维意定制怎么样?当别人还在追逐潮流之时,引领潮流者早已洞悉先机,准备迎战下一个行业风口。家装行业目前正处于百花齐放的局面,一个“超级APP”的诞生,是未来趋势的必然,更是消费者迫切所需。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头羊,维意定制以自身的强大技术、产业链、品牌力,推动了行业一次又一次的升级。对于不断创变的维意定制来说,“超级APP”的诞生只是行业变革的开始,一切美好都将在不久之后变成现实。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