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100年辉煌耀世,与曙光同行

   日期:2019-04-19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剪刀石头布家居首次于上海车展展出宾利家具(Bentley Home)系列,宾利家具也于2019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上首发了限量100套的纪念版书房家具系列,以此来同步庆祝宾利百年荣耀。

  近日,宾利限量100部的慕尚创始人典藏版作为2019上海国际车展首发车型之一亮相展会现场。与此同时,剪刀石头布家居首次于上海车展展出宾利家具(Bentley Home)系列,宾利家具也于2019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上首发了限量100套的纪念版书房家具系列,以此来同步庆祝宾利百年荣耀。

default/20190419/0ac291eacf20c41cfff1c8028813f243.png

  宾利慕尚创始人典藏版,是为了向宾利汽车创始人华特·欧文·宾利先生(W.O.Bentley)亲自设计的最后一款车型——宾利8升致敬,由宾利汽车个性化定制部门Mulliner汲取灵感自该经典车型和30年代设计风格专属打造而来。新车采用亮丽的复古皮革,饰以典雅配色,完美复刻车内独有的奢华色泽。尊贵专属的“W.O.BENTLEY”铭文以刺绣手法巧妙地呈现在前后排座椅靠背及副驾驶仪表板饰面上。

  宾利100年纪念版书房家具系列,同样传承自宾利的复古格调和尊贵品质,经典中传递出宾利品牌致力于打造同级别品牌中最出类拔萃产品的理念。

  该套书房系列延续宾利汽车的经典风格,将量身定制、纯正英伦等特点融入其中,并且在选材与工艺制作方面同样严格,每件家具都采用顶级材质,辅以宾利的超凡工艺,力求精益求精,技艺精湛。每套都有自己的限量编号和证书,彰显尊贵品位。

  该书桌大气优雅,呈现商务典范。皮质与木纹的结合,细节一丝不苟。精细手工工艺的传承犹如王室贵族血统的延续,优雅与奢华、简约与低调的设计风格呈现出纯正的英伦格调。大转角的设计,将桌面与存储柜体进行了分离,更显个性,丰富了视觉上的空间放大效应。

default/20190419/1b9fbfc983720607332d09e9fcc6e860.png

  每张书桌均有宾利100年纪念标志,限量100件,彰显尊贵稀有感,也具有特殊的珍藏价值。

default/20190419/b0579dbdfdcedf9d92dd990b76c18070.png

  复古的商务范分离式躺椅,流线造型,设计个性,丰富了使用功能。可躺可坐,可休闲可商务,能够在宾利传承百年的经典设计里感受到历史的深邃和品牌坚持的精神。

default/20190419/6e8d73d617539360812c925a20696789.png

  宾利汽车的内饰品质无以伦比,由英国克鲁郡宾利工厂中拥有几十年手工制作经验的工匠们纯手工打造。单纯在皮质部分的缝制工时就超过150个小时,而方向盘蒙皮的工序则需要一个熟练工匠耗时15个小时来缝制。而宾利家具(Bentley Home)从工艺、设计、选材均延续了宾利汽车的严苛要求,对每一个细节的处理都臻于完美。

  更多2019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宾利家具(Bentley Home)新品请预先赏析:

  欲了解更多宾利家具新品详情,敬请关注剪刀石头布家居从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和正在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带来的第一手资讯。详情请关注:官方微信号:JD_home,官网:www.tiamantti.com,或拨打贵宾专线:400-820-9220。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