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品质和定制服务 珠海瑞联商用家具成年度绿色好品牌

   日期:2019-04-09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市场残酷的优胜劣汰法则下,实力强劲的珠海瑞联商用办公家具公司激流勇进,注重研发与创新,坚守质量至上、“以客为尊”的一流服务,成为机关单位和各行企业青睐的品牌,近日还被评为“2018中国办公家具绿色品牌”,成为领先行业的优质品牌。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发展非常迅速,在近十几年里,中国就一直是全球最大的办公家具生产和消费大国,办公家具行业也因此得到了快速发展。而今,家具行业的品类齐全,工艺水平与国际接轨,产品除了实用外还兼具了观赏性、人性化,环保等特点。蓬勃向上的行业态势在给办公家具企业带来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挑战和愈发激烈的竞争。在市场残酷的优胜劣汰法则下,实力强劲的珠海瑞联商用办公家具公司激流勇进,注重研发与创新,坚守质量至上、“以客为尊”的一流服务,成为机关单位和各行企业青睐的品牌,近日还被评为“2018中国办公家具绿色品牌”,成为领先行业的优质品牌。
 

  紧抓机遇质量至上 成就办公家具优质品牌

  21世纪初期,我国经济进入快速发展期,不少新企业创立并发展,市场呈现出办公家具供不应求的现象。珠海瑞联商用家具有限公司的领导预测到家具行业将迎来大好的发展时期,于2003年创立公司,积极投身办公家具行业。公司在抢占市场先机的同时,用优秀的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口碑。经过多年持续拼搏,目前公司已成为办公环境设计规划及办公家具、公寓家具系统销售、工程配套的专业公司。
 

  多年来,珠海瑞联商用家具一直坚守“绿色环保、质量至上”的原则,不仅引进先进的研发技术,还拥有具备国际制造水平的、超大规模的专业生产化生产工厂——广州市至盛冠美家具有限公司,严格把关产品生产的每个环节。随着不断研发和拓展,公司产品已涵盖办公桌系列、文件柜系列、会议桌系列、板式系列、屏风系列,钢柜系列、沙发系列,转椅系列、校用系列等,完全能满足各级政府、机关单位、企事业的办公家具需求。
 

  不仅如此,珠海瑞联商用家具在产品制作工艺上精益求精,对市场上的各种风格均融入自己的创意。公司拥有不同风格的产品,包括欧式、中国风、木制系列,钢制系列等,风格多变,能满足不同客户的多样化需求。此外,公司致力打造的欧斯朗、汉斯、塞尔玛、埃格尔、明智、明悦、斯科顺等品牌,深受顾客信赖和肯定,成为办公家具的优质品牌。
 

  创新研发人性设计 配套服务打造人文办公

  近年来,新生代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升级,人们的欣赏水平持续提高,对于办公家具的要求也不仅停留在实用方面。除了在观赏性、个性化、人性化方面有更高要求外,消费者还希望办公家具对于办公环境具备营造氛围的功能。因此,只有创新的、能与环境融为一体的办公家具才能真正吸引客户。
 

  珠海瑞联商用家具自成立以来,就紧紧遵循客户对办公家具的心理需求,积极创新研发,不断生产出受欢迎度高的产品。公司成立了庞大的研发团队,以人为本,坚守“功效学设计”理念,用细致和用心的态度打造产品,在追求产品美观的同时,还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让人们使用起来更加舒服和惬意。以公司研发团队根据人体特点专业打造的“雷蒙德”沙发为例,他们将木材与布艺完美结合,从扶手和靠背的高度到海绵的软硬度等方面,都是根据人体最舒适的状态加以设计,不仅突显了沙发的美观,也真真切切地让人用起来很舒心。该款产品深受机关单位的青睐,如拱北海关武警营房、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等单位均选择配备。
 

  对于办公环境的营造来说,每个细节都至关重要。珠海瑞联商用家具就特别重视将办公家具作为一种装饰,打造出别具一格、个性化的办公环境。公司为客户提供上至天花吊顶、灯饰,下至地毯的配套服务工程,营造出适合企业文化氛围的人文环境,让办公环境不再单一,成为办公环境的整体塑造者,深受市场和行业认可。
 

  注重环保与定制化服务 成办公家具绿色品牌

  随着人们对健康越来越重视,办公家具的环保性成为消费者考虑的首要因素。珠海瑞联商用家具在这方面非常重视,对于办公家具的用材非常讲究,一律采用符合国家标准级的木材、上好的钢材、绿色环保健康漆,以“绿色”的标准严格把控每一个生产环节。公司产品均通过各种甲醛、有害物质检测,符合标准,才会出现在市场上。公司董事长对绿色环保也极其苛刻,要求员工严格把好关,绝不允许有任何一个不符合质量检测标准的办公家具投放到市场上。海瑞联商用家具让人们买得放心,用得更放心,日前在中国投标网等权威单位主办的评选活动中,还被授予“2018中国办公家具绿色品牌”荣誉称号。
 

  除注重绿色环保外,珠海瑞联商用家具也非常重视客户的体验。公司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不仅可以免费上门测量、免费专业设计服务,甚至可以为客户邀请风水大师上门服务,并结合企业VI形象,做全套设计与整体塑造。公司售后积极响应客户的反馈,第一时间给予维修或解决方案,受到顾客的广泛赞誉。
 

  珠海瑞联商用家具经过多年发展,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公司服务的客户涵盖各行各业,包括各级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如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检验检疫局、广东省供电局、档案局、中级人民法院、珠海市金湾检察院、远光软件、中国建设银行等。在持续精益求精不断拼搏下,公司获得了优秀的口碑,品牌价值与日俱增,跻身为行业领先地位。
 

  未来,我国办公家具行业依然充满活力,办公家具企业的发展空间巨大。只有时刻遵循国人对办公家具心理需求的变化,持续创新研发,办公家具企业才能获得良好发展。珠海瑞联商用家具有限公司将继续坚守“绿色环保、质量至上”的理念,积极创新研发,注重绿色环保,在为人们打造出更加健康、舒适、美观、人性化的办公家具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质量,继续维持行业领先地位,带领行业健康发展。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