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盛科技携手比高、弗多康合力打造大健康解决方案

   日期:2019-03-21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0日,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麒盛科技”)与江苏比高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高集团”)江苏弗多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弗多康”)在昆山海创大厦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三方携手合作,旨在合力打造大健康解决方案,实现国内首个智能健康睡眠的体验中心项目。

3月20日,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麒盛科技”)与江苏比高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高集团”)江苏弗多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弗多康”)在昆山海创大厦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三方携手合作,旨在合力打造大健康解决方案,实现国内首个智能健康睡眠的体验中心项目。

左起:邝志新(弗多康)、李由(爱•放心智能床)、谢雄伟(比高集团)

根据协议,麒盛科技旗下智能家居产品爱·放心智能床将与弗多康智能健康睡眠系统、四季森林负氧离子核心技术实现高度融合,三方合力打造智能健康睡眠体验中心。力求打造出健康养生环保智能的家居生活环境,为大健康产业插上智能制造的翅膀。

麒盛科技总经理黄小卫在发言中表示,目前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主要集中在两个领域,一个是零售,主要是以阿里巴巴为首,研究消费者的行为习惯,还有一个则在金融领域。但是真正涉及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能够帮助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却少之又少。

“真正的创新,它并不一定来自于超级集团公司,公司侧重点不同,他们更多地研究人的整体行为习惯。而往往是我们这些集团,愿意花费更多的时间、精力和资源聚焦在我们的主业——睡眠场景下的大健康产业,并且我们在这方面已经有了很多年的投入研究。新技术的推广是需要很漫长的过程,很辛勤的工作。麒盛科技杭州子公司爱·放心智能床的总经理李由,在推动智能化健康管理系统入驻养老院这方面做了很多的努力,初见一定成效,但是能够深层次落地的寥寥无几。所以,希望随着本次三方的战略合作,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合力并打造大健康解决方案。”

比高集团副董事长谢雄伟谢总对黄总的发言表示深度的认可,他认为,此次战略合作的新闻发布会非常具有意义。

“今天非常荣幸能与麒盛科技、弗多康一起携手合作打造国内首个智能健康睡眠的体验中心项目。智能健康睡眠体验中心项目融合了麒盛科技的智能家居产品与四季森林的负氧离子、弗多康的健康睡眠系统三方资源优势,为项目的落地打下坚实的基础。所以,相信我们三方的这个合作,一定会引起行业的见证,相信未来可期。”

(图为健康睡眠屋)

弗多康董事长高勇高总表达了对于本次战略合作的更多期待和认知。高总表示,自2014年在广州见证了睡眠监测产品的萌芽,便对健康睡眠系统的实现产生更多自信,但是真正实现却是在4、5年后。

“在这期间,与麒盛科技黄总结识,我们的理念是非常吻合,我们关注的重点在于人每天有大量的时间躺在床上,应该更多地关注你在床上的睡眠健康。于是有了本次的战略合作,联合比高集团从空气入手,跳出单品的局域性,实现三方融合,打造这个大健康解决方案。”

麒盛科技作为智能床行业的标杆企业,拥有智能家居行业最完整的产品线,最强大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团队,通过全系列的产品及持续的产品创新,灵活满足全球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对更高品质睡眠的追求。

过去的时间里,麒盛科技对弗多康智能健康睡眠系统和四季森林的负氧离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通过这个过程,让麒盛科技对如何运用弗多康的智能健康睡眠系统和四季森林的负氧离子技术,并结合旗下品牌爱·放心智能床产品,来满足客户对睡眠健康的需求,推动睡眠产业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此次签署投资协议是三方贯彻合力打造大健康解决方案为基础合力推动健康产业发展,搭配大健康产业格局的重要举措。麒盛科技总经理黄小卫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沟通、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资源、渠道和政策优势,实现业务互补、协同发展、合作共赢,为智能床产业的能够在智能家居和健康睡眠的领域里展现出共同的优势,合力打造大健康解决方案。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