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美式范 与顿图沙发一见钟情

   日期:2019-01-24     评论:0    
核心提示:而创立于1994年的顿图沙发,致力于唤醒人们对自由、品质、舒适、艺术等纯正美式生活方式的热爱,是如今美式沙发中举足轻重的一员。

人们在谈及美式沙发时总是会率先联想到庄重典雅、色彩深沉、造型敦厚等词汇,而作为家居流派中的一个传奇,美式沙发一直都是独特的存在。其以简洁、鲜明的线条勾勒出低调而奢华的质感,虽然少了一些时尚元素在内,但却更加的耐人寻味,而且你永远不会担心它会落伍,是古典风范与现代精神的完美结合。那么你知道美式沙发都有哪些具体的风格吗?

图片1.png

 

其实,从设计角度来讲美式沙发最想突出的是一种对历史以及美好过往的怀旧情怀,所以包括了大量的文化元素在内,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衬托出浪漫与古典的风格气息。而但凡对美式沙发有所了解的朋友都知道,美式沙发的一大特点就是不强调成套的设计与安放,更注重居家的实用性,因此可配合个人喜好自由搭配,舒适随心。这也是美式沙发的一大卖点。

根据具体的设计分类,可以将美式沙发分为传统美式风格、美式乡村风格以及美式新古典风格。传统美式风格强调的实用性,所以一般会选择胡桃木、枫木等制成,在表面涂抹哑光色的油漆,最大限制的保留木材的质感和纹理,渲染出浓浓的年代感;而美式乡村风格则多是以自然的色调为主,比如说微微发黄或者乳白色等都是美式乡村风格爱用的颜色代表,并且大多使用棉麻搭配制成,衬托出天然的乡土气息;至于美式新古典风格则是在实木主体之外大量运用了金属、玻璃等现代材料,将古典风范与现代精神相融合。

 

图片2.png

 

而创立于1994年的顿图沙发,致力于唤醒人们对自由、品质、舒适、艺术等纯正美式生活方式的热爱,是如今美式沙发中举足轻重的一员。一直一来其都以稳定的色彩以及高雅的调性而著称,追求自由自在的私生活美学,设计看似简约但却独树一帜,于细节之处见精致。而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顿图沙发全部采用上等的棉麻布料制成,每一款都是由业内顶级设计师权威设计打版,结合人体工力学特点,采用人工剪裁,最大化的避免了瑕疵的出现。此外,顿图还专门设立了自己的全球品质监测实验室,从稳定性、耐用性、亲肤度、舒适度等32个细分层次进行权威监测,以确保产品品质。

 

图片3.png

 

但凡体验过顿图沙发的朋友一定都有这样的感触,就在坐在顿图沙发上的瞬间你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适与享受,坐感好、回弹高,绝对的物超所值。而大家之所以钟情于顿图美式沙发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其花色品种多、易于打理,当然这也是绝大多数布艺沙发的一大卖点。

除此之外,还有一点值得称赞的就是顿图美式沙发的售后服务,卖出沙发不是顿图的最终的目的,顿图的终极理想是让每一个用户都能够愉悦的享受顿图沙发的高品质,所以不管使用中遇到任何的问题都会由专人为你处理,顿图不会让任何一位客户失望。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