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条锦鲤诞生:保时捷开回家

   日期:2019-01-04     评论:0    
核心提示:为期10天的罗浮宫家居跨年狂欢盛典于1日圆满落幕,保时捷大奖、奢品豪礼、劲惠折扣吸引全国各地的客户前来采购。

  “非常激动,达成我的心愿了。请大家免费看电影!”1月1日下午5点半,罗浮宫国际家具博览中心中庭舞台前人头涌涌,“新年置家 保时捷开回家”罗浮宫家居跨年狂欢盛典正进入最高潮的时刻----保时捷大奖的诞生。来自广州的客户唐小姐抽中了大奖保时捷718 BOXSTER跑车一台,其家人兴奋地表示要请大家看电影。

  为期10天的罗浮宫家居跨年狂欢盛典于1日圆满落幕,保时捷大奖、奢品豪礼、劲惠折扣吸引全国各地的客户前来采购。据悉,罗浮宫家居活动期间客流同比增长了137%,元旦三天假期客流同比增长了159%,迎来了2019开门红。


1546508425654278.jpg

  保时捷大奖 花落孝顺者

  本次活动重量级大奖----保时捷,历经10天遴选,每天抽出一位大奖候选人,元旦当天再从10位候选人中抽出最终的幸运儿。当罗浮宫家居集团副总裁黎邦其先生按动摇号抽奖机的一刻,10位大奖候选人,或忐忑,或兴奋,或随性,或紧张。“中奖者是18号!”手拿18号号码牌的唐小姐开心地举起了手里的号码。“去年我许愿,2019年要买一辆跑车,没想到第一天就实现了,谢谢罗浮宫。”

  据了解,唐小姐是为父母在珠海的房子而买了全屋家私。孝顺之人终得幸运之神眷顾。获奖后,兴奋的唐小姐把家人都请上台合照,唐小姐的丈夫任先生马上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喜悦,豪气地向全场观众说,“请大家到我们开的电影院看电影,免费!”


1546508432825329.jpg

  世界名车展 延期结束

  活动期间,罗浮宫还举办了世界豪车展。除了本次活动终极大奖保时捷718 BOXSTER之外,号称世界上最贵的量产SUV--劳斯莱斯库里南、敞篷车中的顶级产品--劳斯莱斯曜影、一只罕见的和壮丽的野兽--保时捷911 GT3,以及宾利慕尚、阿斯顿马丁、迈凯伦570S、迈凯伦720S等豪车均有展示。元旦三天还特邀外国高挑车模与国内靓丽车模一同走秀。

  为了让客户尽情欣赏,原定至元旦结束的豪车展,将延期至1月15日结束。


1546508438700957.jpg

  假期轻松购 一站式体验

  从青海来采购家具的何先生,盛赞罗浮宫是“高大上”的购物环境,贴心的服务让他感受很深。“我还会再来,而且还要推荐朋友来。”

  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享受式购物”的环境、体验和服务的罗浮宫家居,拥有2000多家国内外一线家居品牌的丰富家居产品,还有行业首个家居体验式酒店、丰富的餐饮及娱乐项目、国家4A级特色美景,罗浮宫还将旅游的新鲜感与购物的满足感相结合,持续为消费者打造“吃喝玩乐游娱购”一站式体验。


1546508445629580.jpg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