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还不脱单?我们在芝华仕头等舱聊聊!

   日期:2018-11-05     评论:0    
核心提示:头等舱为你的爱情CHEERS!你脱单我免单!
近段时间,多位明星结婚公布婚讯,使得“官宣”一词刷爆了网络!想当初明星们恋爱都遮遮掩掩,生怕掉粉了,可现在公布起婚讯来,却是一副昭告天下的高调架势!
 
       但是万万想不到,我们身边的很多普通人却开始对婚姻产生了犹豫。晚婚、恐婚,甚至最终不婚的情况都比比皆是。小编真想说,你们的粉丝又不是很多,还那么多顾虑,在爱情和婚姻面前扭扭捏捏干什么?
 

为什么不脱单?听听TA们怎么说:
“生活压力大,一个人还没过好,觉得自己还不够资格娶她”
——但有没有想过?或许你最爱的她,并不需要有多完美的偶像,而是更想和你一起开启幸福的未来?有时候她生气的不是你不够好,而是你不够勇敢!
 
 


“担心婚姻保质期,也听朋友说,结了婚就像换了个对象”
——热恋时的甜蜜总会归于平淡,融入不了柴米油盐的爱情,终究不是生活。但如果还想婚姻能过成恋爱时的模样,这取决于你是不是一如当初地保持浪漫,给你爱的人最好的!
 

“爸妈越催我越烦,不想婚姻包办,也不想按部就班”
——掌握人生的主动权固然没错,想要动人的邂逅也未尝不可,但请保持警觉!也许缘分就在身边,机会就在眼前!

 
 
是的,还想什么呢?!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双十一
#你脱单我免单#
为你的爱Cheers!
 



活动内容
凭2018年11月8日-11月9日 北京 | 上海 | 天津 民政局登记的结婚证和夫妻本人一同于2018年11月10日-11日到对应城市芝华仕头等舱沙发门店,免费领取1999元F-K652M单椅一张。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芝华仕所有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这个双十一,为爱证言,送上好礼!助你大胆追寻心中所爱,为勇敢开启新生活的新人们,带去更舒适的生活空间!

可自由调控角度,坐、躺、睡轻松舒适,家里的头等舱,舒适休闲。


自带USB,充电边玩边陪伴,生活乐趣少不了。
 
 
真皮时尚,适合多种装修风格,为爱巢品质加分。



 
还想什么?
你脱单我免单
给你爱的人最好的
与你爱的TA一起开启舒适生活吧!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全球狂欢购已经开启!
实惠不止在线上
 

10月13日-11月25日
欢迎到各地门店选购!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