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9天,顶立品牌战略发布会暨20周年庆典邀您见证!

   日期:2018-10-17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国内最大的水性胶粘剂生产企业之一顶立也在今年正式进入二十华诞,以木工胶粘剂行业领导者的姿态吸引着业界的广泛关注。

2018年,环保风暴、贸易重税双重压力下,家居行业作为重要的耐用消费品类进入了新的弯道。一方面,在市场辨识度日益增高的背景下,重宣传、轻品质的“营销大咖”们再难轻易攫取到流量红利;另一方面,深耕品质埋头做口碑的企业却在市场汰换中不断实现越位,凭借着扎实的品质打造悄然完成着品牌形象覆盖。一批批家居产业链中的“中流砥柱”逐渐浮出水面,其中,国内最大的水性胶粘剂生产企业之一顶立也在今年正式进入二十华诞,以木工胶粘剂行业领导者的姿态吸引着业界的广泛关注。

作为一家供应链品牌,不直接面向C端,却能历经二十载市场变幻始终品质如一,凭借木工胶粘剂、建筑装修胶粘剂、印刷包装胶粘剂三大系列,将1300 多种单品应用于木门窗、家具、地板、全屋定制、木制工艺品、板材加工、建筑装修、印刷包装等八大行业,得到了千万家居消费用户的青睐;小小的一滴胶,先后获得南京林业大学家居学院、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复旦等众多名校青眼相加,纷纷与其签订人才输送协议,成为顶立新材料研究工作的人才补给站;同样是这滴胶,目前拥有着浙江、河南、四川三大智能化制造基地,总面积约200,000 平方米,年产量高达 100, 000 多吨,被誉为国内无醛木工胶的开创者、引领者。

10月26日,顶立20周年庆典之际,来自全球各地的200余家木制品企业代表、200余家销售公司和50余家金牌供应商以及30余家主流行业媒体将齐聚顶立总部所在的浙江台州,共同见证顶立品牌战略发布会暨20周年庆典正式启幕,深度揭秘这个“行业胶王”的发展之道。

据悉,活动当天不仅有顶立品牌最新胶粘剂产品亮相,为业界展示行业一线品质家居用胶;同时作为一家以科技与服务见长的民族企业,顶立将在活动中邀约与会人员参观顶立品牌在台州的总部,参观者将深入台州工厂,近距离感受顶立对4QC品质的严格把控,以及导入的全方位精益管理模式;另外,此次活动中,顶立还将正式揭幕具备国际认可准则开展检测和校淮服务的技术能力的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全面彰显行业一流品质形象;山东制造基地的启动仪式以及与苏州大学的签约仪式也将作为此次活动的重头戏现场正式展开,一举抵定顶立的产能新布局和人才战略落实。

在行业市场弯道中,家居产业面临着新的战略规划和发展重心,随着家居市场新材料应用进入拐点,中国胶粘剂企业如何进一步助推木制家居行业的发展进而实现品牌升级?顶立将在活动现场特邀来自家居上下游产业的权威人士,以高峰论坛的形式,共话行业发展新趋势,就中国胶粘剂企业如何在家居浪潮中实现更好发展方式和更高效业态融合模式的问题,以以行业多维视角展开一场头脑风暴。

倒计时9天,顶立品牌战略发布会暨20周年庆典将如期展开,独属于“行业胶王”的故事内幕,辐射全行业业态动向的前沿信息,尽在10月26日台州市旗隆万豪酒店!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