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16年大师质造 定制健康舒适家

   日期:2018-07-13     评论:0    
核心提示:好莱客自2002年创立十几年以来,始终坚持以Home Like(舒适的家)为己任,坚定定制家居大师的品牌定位,秉持匠心精神,不忘初心

好莱客自2002年创立十几年以来,始终坚持以Home Like(舒适的家)为己任,坚定“定制家居大师”的品牌定位,秉持匠心精神,不忘初心,以“大师设计、大师品质、大师服务”作为品牌内核及前进动力,给每个家庭量身定制更舒适、健康和多元化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好莱客表示,家,是一生的作品,企业将秉持工匠质造之心,确保每一件作品都独具匠心,为消费者提供符合自身气质的家居。

稳健大家居格局,誓破“双百”战略目标

好莱客作为行业的领先者,发展16年来,取得了多项辉煌的成就,它始终相信好莱客发展不止于脚下,更在于长远的未来,好莱客将持续以雄厚的实力领跑全屋定制行业,实现 “双百”战略目标,同创百年企业,共造百亿品牌。

为了宏大的战略目标,好莱客始终坚持选择全球优质的供应商及原材料,不断自主研发软件,搭载行业技术前沿的优质设备,不断升级生产设备及工艺,融合环保板材作为生产材料,为消费者提供安心有品质感的生活。

发展至今,好莱客已步入全屋每个角落,覆盖全屋板式家具定制以及配套成品家具和软装。2018年,好莱客联手国内外知名设计天团,融合消费者需求以及时尚元素,推出了定制阳台、定制橱柜、整体木门,完善了定制家具品类,基本落实了家装一站式服务,为消费者解决了家装装修一系列问题,提高了消费者的消费体验感,为家具行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

以爱的名义,助力梦想起航

为了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健康舒适生活,好莱客一直致力于为家的健康与环保护航,好莱客以爱的名义联合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工业协会、红星美凯龙等共同发起和倡导4.26世界无醛日,呼吁更多人关注居家健康,共建无醛家园,帮助需要呵护的儿童,助力他们人生的前行。

同时,为了帮助更多白血病儿童患者,好莱客联合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成立了“新阳光•好莱客白血病专项救助基金”以及“好莱客&新阳光原态爱心基金,”让爱落实于地,让爱助力每一个孩子的人生得到幸福与快乐!

家居行业发展趋势猛烈,好莱客坚持以消费者为主的大师服务理念,立足于消费者生活需求,以敏锐的行业洞察力成为行业发展引领风标。好莱客汇聚国际设计力量以及精湛制作工艺,坚持以专业的定制角度为客户提供专业满意的服务,开发专属不同个性的家居体验,为给全球消费者定制舒适家。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