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保鲜极限挑战 美的冰箱多面营销推“智能保鲜”科技

   日期:2018-07-02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6月12日,美的冰箱品牌之夜暨微晶系列冰箱全球首发在厦门五缘湾音乐岛盛大举行。美的冰箱公布全新品牌定位全球智能冰箱领
2018年6月12日,美的冰箱品牌之夜暨微晶系列冰箱全球首发在厦门五缘湾音乐岛盛大举行。美的冰箱公布全新品牌定位“全球智能冰箱领导者”,同时全球首发的全新智能保鲜微晶系列产品引领冰箱行业智能科技回归保鲜,获得业内人士一致好评。

    此次美的冰箱品牌之夜,成功突破以往行业较为单一的营销传播态势,构建起全方位、多元化、全平台的传播体系。以小见大,聚焦于用户生活保鲜需求,深度挖掘智能保鲜的真正意义,在行业和消费者心目中形成了有力的品牌沉淀和口碑扩散。

\

 
    以小见大  三文鱼挑战见证智能保鲜实力

    本次发布会上最大的悬念应属美的冰箱“三文鱼智能保鲜封存挑战”,6月5日,美的冰箱“三文鱼智能保鲜封存挑战”在厦门正式启动,搭载着“微晶一周鲜”智能保鲜科技的微晶冰箱将三文鱼封存在微晶舱内7天。6月12日,全程历时168小时,通过摄像机全程多角度不间断直播,发布会上将封存7天的三文鱼解封,并邀请在场行业协会专家、核心媒体现场进行口感品尝和点评。

    通过质地、口感、气味等几个维度的全方位比拼,经过美的冰箱微晶储存的三文鱼以“新鲜如初”的口感获得了品尝嘉宾的一致肯定,证实了“微晶一周鲜”的智能保鲜实力,成为本场发布会的一大看点之一。美的冰箱发起的“三文鱼智能保鲜封存挑战”,以小见大,直击用户生活保鲜痛点,通过这样充满戏剧性和挑战性的展现方式,让用户和消费者清楚的感受到,美的冰箱“微晶一周鲜”智能保鲜技术令人震撼的保鲜实力。

    携手“首席尝鲜官”张亮  美的冰箱形成明星口碑扩散

    早在5月,美的冰箱正式携手明星大厨张亮,以国内首档情感美食语音栏目的创新营销方式,开创了行业营销的新标杆。6月12日,美的冰箱品牌之夜发布会上,在众多媒体和嘉宾的见证下,张亮正式被授予“首席尝鲜官”的奖杯。

    发布会上,“首席尝鲜官”张亮作为美的微晶冰箱的明星用户,向在场的嘉宾和媒体朋友们讲述美的冰箱为他和家人的生活所带来的非凡“鲜”体验,以亲身使用体验为美的微晶系列冰箱证言,有力地肯定了微晶一周鲜的保鲜实力。

 

\

美的冰箱首席尝鲜官张亮与香格里拉五星行政总厨Adrian Lim现场PK三文鱼口感

    现场,张亮还与香格里拉行政主厨PK分切三文鱼,为现场500位嘉宾与广大网友展现精湛刀工,并现场制作“法芥三文鱼”,展现其高超厨艺的同时,也为品尝嘉宾呈现了一道极为鲜美三文鱼。“保鲜专家”美的冰箱与“明星美食家”张亮的强强联手,明星优质的口碑扩散,将进一步提升美的冰箱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

    多元化直播覆盖全平台受众  线上线下大力投放开启霸屏模式

    本次发布会,美的冰箱启用多渠道多方式直播平台联合推广,以新闻媒体直播打造最专业的现场直击,通过电商直播带给消费者最震撼的现场画面和新品直击,还邀请网红达人进行互动直播,多元化直播全面覆盖全平台受众,将发布会盛况一览无余的传递给广大消费者,线上线下两个现场相融合进一步提升品牌声量和本次发布会的品牌影响力。

\

    除了直播当天的全面覆盖,6月16日,美的冰箱还在线下发起了百城千店万人三文鱼“7天原鲜,口感如初”的挑战,为更多消费者带去极致新鲜体验。与此同时,美的冰箱更加大线上线下广告投放,在全国各地开启霸屏模式:早在6月12日,美的冰箱品牌之夜线上APP端广告就已经全面布局就位,覆盖6大主流媒体和10大点位;张亮倾情演绎的TVC重磅登陆央视多频道黄金时段;户外媒体广告强势霸屏全国10大核心城市机场及高铁站,23个主流商圈各个点位投放广告也将陆续上线,海陆空全渠道布局将品牌信息推向各个层面的消费者。

\

\

    凭借多元化的直播覆盖,强有力地线上线下宣传,本次美的冰箱品牌之夜暨微晶系列冰箱全球首发获得超人气关注。发布会当天相关话题#你好,智能保鲜时代#备受关注,当天话题阅读量更是超过500万。同时,腾讯、凤凰、新浪、京东、苏宁、淘宝、一直播、今日头条、爱奇艺等众多直播平台,全程记录此次发布会盛况,截至直播结束,该视频累计播放量接近1000万。

\

    2018年美的冰箱品牌之夜暨微晶系列冰箱全球首发,是美的冰箱布局未来战略的重要导向,也是整个冰箱行业,乃至未来智慧厨房的发展方向标。今后,美的冰箱将立足于全新品牌定位,在智能保鲜科技上不断创新,争取让营养和健康伴随着每一个食材,服务每一位家庭成员,以全球智能冰箱领导者的使命,携手消费者一同走入智能保鲜时代。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