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石头布家居诠释TRUSSARDI CASA 2018新品系列

   日期:2018-06-25     评论:0    
核心提示:演绎摩登时尚优雅,尽显低调奢华意式美学百年皮具世家品牌TRUSSARDI跨界进入家居界由来已久,艺术、经典、奢华,一直是TRUSSARDI家

——演绎摩登时尚优雅,尽显低调奢华意式美学

百年皮具世家品牌TRUSSARDI跨界进入家居界由来已久,艺术、经典、奢华,一直是TRUSSARDI家族的不懈追求。全新TRUSSARDI家居系列延续了这份宝贵的坚持,将精工巧琢赋以无与伦比的当代装饰哲学,极致呈现与生俱来的摩登优雅和低调奢华。

 

/uploads/20180625/20180625100515_37649.png

 

 

2018年米兰国际家具展上,TRUSSARDI CASA的亮相无疑为这场盛宴带来了诸多新颖看点,主流趋势的多样色彩拼接、模块化设计、精细选材等,TRUSSARDI CASA运用得游刃有余。全新的TRUSSARDI CASA系列着眼于精湛手工艺技艺的同时,坚持与时尚同步,追求色彩和谐,在材质、造型设计等方面都恰到好处地诠释了品牌低调奢华的理念。

 

/uploads/20180625/20180625100516_74069.png

 

 

从时装跨界家居的TRUSSARDI CASA,与时装灵感一脉相承,完美继承了品牌DNA,位于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家具奢品馆的全球首家TRUSSARDI家居精品旗舰店,完整陈列了客厅、餐厅、卧室等TRUSSARDI CASA的全系列产品,演绎跨世纪的摩登优雅与意式生活时尚。

 

/uploads/20180625/20180625100517_44629.png

 

 

客厅系列:和谐色彩与模块化设计,凸显自然美学

2018年米兰展自然元素主题被各品牌玩转得淋漓尽致。将大自然中的色彩运用在空间中,配合不同的材质,满足设计师的艺术表现力,同时能够传递品牌理念。当然,模块化和几何设计也是今年家居设计的主流趋势,与丰富的材质搭配,呈现出一种和谐的自然美。

 

/uploads/20180625/20180625100517_63484.png

 

 

FABIANO沙发延续一贯的作风,运用来自自然的大地色搭配同色系绷带,和谐且不失时尚感,营造出轻松、愉悦的气息。宽阔的坐垫与厚实的靠背,几何模块的设计形式,底部选用少量光亮金和枪灰金属色,隐约提升整体质感,低调摩登且别具一格。

 

/uploads/20180625/20180625100518_15752.png

 

 

/uploads/20180625/20180625100518_62062.png

 

 

▲FABIANO系列沙发

无论是追求色彩的稳定性和统一感,还是特意利用某种设计营造理想的空间氛围,内部角落的任意改变都会影响整个空间的体积感。HAPP沙发最大的亮点就是可变化的多功能模块化组合设计,适合多种空间陈设。无论你是一个人享受沉浸的空间,还是与朋友一起分享快乐时光,这种自在随心的组合沙发,为生活带来更多可能。正如其设计师Carlo Colombo所言: “慢生活的精髓不在慢,而在享受生活”。

 

/uploads/20180625/20180625100519_45869.png

 

 

/uploads/20180625/20180625100520_96878.png

 

 

▲HAPP系列沙发

   高低组合茶几MONNY的推出,不仅迎合了现代家居的潮流,而且在材质的运用上体现了TRUSSARDI CASA精益求精的工艺追求。MONNY的台面和框体选取大理石、漆面、皮面,整体搭配组合很有质感;高级黑和大理石纹理的组合,巧妙地平衡了整个空间的色彩,并赋予精致沉稳的质感。

 

/uploads/20180625/20180625100520_85243.png

 

 

▲MONNY系列高低组合茶几

这款BRIZZY扶手椅选用自然的中性色彩,从扶手到底座一气呵成,与弧形的靠垫营造出和谐统一的线条美感及舒适度。优雅而立体感十足的造型配以猎犬灵缇刺绣抱枕,极具设计与时尚感,同时传递出TRUSSARDI CASA摩登优雅的意式风尚。扶手椅的基底兼具旋转功能,更为人性化。

 

/uploads/20180625/20180625100521_89471.png

 

 

▲BRIZZY系列扶手椅

餐厅系列:“T”字细节洞见品牌的时尚主张

TRUSSARDI CASA的全新餐厅系列中,无处不在的品牌首字母“T”成了标志性看点。随着全球时尚风潮的变化,品牌LOGO成了必备的时尚元素,而TRUSSARDI CASA对于“T”字的演绎尤为精妙。

BELGADO餐桌甄选质感十足的牛皮材质,桌脚配以金属质感漆面装饰,这种色彩与材质的交融搭配相得益彰。巧思皆在细节处,“T”形腿脚的设计干净洗练,为简练现代的意式摩登注入一份建筑美感。

 

/uploads/20180625/20180625100522_53563.png

 

 

/uploads/20180625/20180625100522_59471.png

 

 

▲BELGADO系列餐桌

此外,在ANABEL系列餐椅中,创新演绎的“TT”LOGO 压印布满整个牛皮椅背,不仅符合现今奢侈品LOGO回潮的风尚,更提高了餐椅的质感。除此之外,ANABEL餐椅倾斜角度的扶手与建筑学上的支撑立体感不谋而合,外感轻盈雅致,坐感舒适惬意。

 

/uploads/20180625/20180625100522_77513.png

 

 

▲ANABEL系列餐椅

卧室系列:现代简约与时尚摩登相互交融

全新的TRUSSARDI CASA卧室系列,以清透舒缓的色彩、一贯时尚简约的设计和摩登装饰主义的卧室氛围,碰撞出别具一格的情调。

 

/uploads/20180625/20180625100523_46170.png

 

 

平衡而有趣的设计不仅给人舒适感,通过与不同材质之间的对比融合,也给人以轻柔的清新之感。新品床HAPP的细节设计充分体现出家居设计的美学价值,床头弧线形设计充满几何感和线性美,可谓是现代简约与摩登优雅结合的典范。色彩清雅的床,与装饰性极强的TRUSSARDI壁纸、地毯形成了卧室空间明快的张力,与深色系的边柜相搭配,明暗相间,层次丰富,呈现出极致平衡的家居美学。

 

/uploads/20180625/20180625100524_13609.png

 

 

▲HAPP系列床

从理念到设计,从工艺到品质,从配色到陈列,TRUSSARDI CASA始终坚持化繁为简的低调与奢华,精彩演绎摩登时尚优雅的生活美学。TRUSSARDI锐意进取、传承经典的生活哲学与剪刀石头布家居所倡导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这也是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进口家具奢品馆引进如TRUSSARDI CASA、FENDI CASA、ARMANI CASA、BENTLEY HOME、ROBERTO CAVALLI HOME等一线国际品牌的重要考量所在。

如果想了解更多关于奢品家具的信息,可以关注官方微信号:DM_JDhome,也可登陆品牌官网www.tiamantti.com,或走进吴中店: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265号。浦东店: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833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