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超高口碑的耕耘之路

   日期:2018-06-22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即便是再微小的细节,松堡王国都不放过,给孩子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给父母一个放心购买的理由,松堡王国一直在用心营造。

给孩子提供力所能及范围内最好的一切,是每个父母的心声。所以,父母们在给孩子选购物品时,都会考虑从不同渠道探听口碑较高的品牌和产品,从衣服鞋帽,到玩具物品,从食品零食,到家具产品等。

作为大件物品的儿童家具,父母们在选购之前一般会锁定口碑较高的几个品牌,然后考量健康、环保、安全、益智、孩子的喜爱程度等因素,最终才会实施购买行为。

据报道,结构安全、有害物质释放量、警示标识这3项指标已经成为部分儿童家具的顽疾,不少儿童家具品牌都会存在或多或少的问题,但有一家儿童家具品牌未曾出现过此类问题,它就是中国首个儿童家具通用技术条件强制性国家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企业、专业高端青少年儿童生态家具的松堡王国,也是无数父母推荐购买儿童家具之首选。

比肩欧盟标准的一流品质

松堡王国在2016年获得首批“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称号,是儿童家具领域首家获此殊荣的品牌。“中国绿色家具优品”的检验标准是“高于国家标准,比肩国际标准”的中国家具环保检测最高标准。

这就意味着无论是结构安全、有害物质释放量、警示标识这三项顽疾问题,还是外观要求、理化性能、力学性能稳定性试验等指标,松堡王国的产品均达到国家标准要求,其中甲醛释放量、苯、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释放量远低于国标,甚至达到欧盟标准。消费者对于欧盟标准的认同和标准本身的较高水准,无疑是松堡王国较高品质口碑的有力证明。

十八年来,松堡王国始终坚守品质大关:精选对人体有益的北欧顶级芬兰松木为产品原材料、使用100%环保水性漆、所有的五金配件都隐藏在各个连接部件的内部、所有可触摸的部位都进行了手工倒圆角打磨、历经18道工艺的层层打磨精工细作……即便是再微小的细节,松堡王国都不放过,给孩子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给父母一个放心购买的理由,松堡王国一直在用心营造。

益于心灵健康的科学用“色”

色彩能够塑造儿童的性格、培养儿童的审美品位等,许多儿童家具产品一味追求鲜艳的颜色,而忽略了颜色搭配的科学性,松堡王国自成立以来,就注重研究色彩对孩子成长的影响,致力于为孩子打造一个色彩得宜的健康成长环境。

松堡王国的经典、贵族、北美三大系列产品共有12种颜色,宝石蓝的沉着大气、樱花粉的温暖甜美、象牙白的自然明澈、松石绿的生机无限等,以科学、合理的比例融合,为孩子描绘出一个多彩的梦幻王国。

这12种颜色中,没有高明度的亮黄色或是亮橙色,而是以丰富多彩的柔和色调为主,这些色彩既美丽,又具有安抚力,不仅能帮助孩子塑造开朗健康的性格,同时还能有效地改善室内的亮度,形成明朗亲切的室内环境,让处在其中的孩子产生安全感。为孩子塑造良好健康的性格,是父母们的一堂必修课。而这堂课有松堡王国的陪伴,亦能为父母减忧不少。

产品和品牌的文化融入

每个儿童房世界,都有着独特的文化理念和内涵。松堡王国不断引入来自意大利、芬兰等国外顶尖设计师,将他们对于自然环保简约时尚的概念、国外儿童家居生活理念与中国儿童成长环境相结合,提升产品形象的同时,为儿童居家空间注入文化底蕴。

“爱”是松堡王国文化的主旋律,将其融入到所设计的产品中,让全世界的青少年儿童在爱的呵护下健康快乐地成长。对于儿童来说,松堡王国不止是一套家具,更是伴随他们成长举足轻重的一部分。而这种“爱”,也会潜移默化地影响到每个儿童心智中,让他们心中充满爱。松堡王国打造的一套套充满爱和文化内涵的儿童空间,已经成为无数父母脑海中儿童房的模样。

正是这种事无巨细的努力、持之以恒的坚持,松堡王国才能以优异的品质、科学的用色、独特的文化内涵俘获无数父母和儿童的芳心,奠定超高的消费者口碑,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