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一线城市机场广告亮相后,亚太天能智能锁品牌再度霸屏上海地铁!

   日期:2018-06-04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底,亚太天能品牌广告强势亮相一线城市机场,数亿人流共同感受亚太天能的品牌风采。短短一周后,6月2日,亚太天能广告再次登

5月底,亚太天能品牌广告强势亮相一线城市机场,数亿人流共同感受亚太天能的品牌风采。短短一周后,6月2日,亚太天能广告再次登陆上海地铁站,全面覆盖12条优质地铁线路、124座黄金站点,直接影响近千万客流,品牌影响力再次跃升新高度!

 

在上海地铁各站点的巨幅广告画面中,“安全可靠”的品牌理念与张丰毅稳重刚毅的形象相得益彰,迅速加深人们对亚太天能品牌的印象与好感!

地铁是连接人们工作、生活、消费的场景,拥有特定的居住生活圈、工作圈、消费生活圈人群。巨大的人群流量入口、优质的人群,使地铁成为场景时代最理想的品牌传播阵地之一。上海是国内的超一线城市,2017年上海地铁的日均客流量排名第二,高达969万人次,带来极其强大的品牌曝光效应!

 

上班族经常坐地铁通勤,无论离家归家,都时刻牵挂家与家人的安全。亚太天能是国内智能锁行业领导品牌,素来以高品质产品赢得消费者信赖,享有公认的好口碑。安全可靠的智能锁精准解决家的安全这一痛点,并提供一种面向未来智能家居时代的解决方案,借助地铁广告的平台更好地实现与潜在消费人群的联通!

 

近期,亚太天能品牌广告先后进驻一线城市机场、上海地铁,目前已初显成效。据统计,自亚太天能广告进驻北、上、广机场后的一周内,亚太天能线上、线下各站点的流量均有大幅提升,无疑证明了这一品牌推广举措的正确性!

今后,亚太天能将依据品牌升级战略继续布局,打通线上线下品牌营销,发力发掘新兴媒体资源,完善全方位、多场景、多维度的品牌推广体系,加快品牌升级进程!

未来,亚太天能将在智能锁界掀起怎样的波澜?请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