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为顾家丨4S垫打Call!

   日期:2018-04-08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7日,在顾家家居超级品牌日现场,伴随着著名歌手林宥嘉的《自然醒》,顾家丨4S垫新品亮相舞台。新床垫售价2099元(1.8*2.0m)
    4月7日,在顾家家居超级品牌日现场,伴随着著名歌手林宥嘉的《自然醒》,顾家丨4S垫新品亮相舞台。新床垫售价2099元(1.8*2.0m),是一款集颜值、功能、极致性价比于一体的产品。
 

 
    歌手林宥嘉坦言他非常喜欢4S床垫,对他而言,有床垫和床组成的卧室就像妈妈一样,给人温暖的关怀。4S床垫是他最近想添置的一个家具,能带给他舒适好睡眠。在微博上,他也为顾家丨4S垫疯狂打call!
 

 

 
    新享Sensitive温控面料
 
    床垫面料与皮肤之间的温度接近32°—34°之间,是人体睡眠最舒适的温度。4S垫面料表面采用的sensitive胶囊科技,利用物理调节,使面料与皮肤之间的温度保持在这一区间,让人快速入睡,享受舒适睡眠。这一新奇效果让林宥嘉也大呼了不起。
 

 

 
    独享Seven七区支撑系统
 
    4S垫使用的七区支撑系统,由独立筒弹簧+六环精钢连锁簧构成,针对头、肩、背、腰、臀、大腿、小腿七区分段设计,适应身体各个部位的支撑,强腰健脊,保护身体。
 

 
    奢享Satisfy双重需求配置
 
    4S床垫设置软硬两款配置,分别用乳胶与椰棕填充。用户可根据自己的睡眠习惯选择乳胶款或椰棕款。马来西亚进口棕丝和泰国进口乳胶原液,顾家丨4S垫用好材质塑造优质睡眠。
 

 
    安享Security品质服务
 
    为保障用户的权益,让广大用户享受品质睡眠,顾家丨4S垫提供1年免费包换、3年品质质保和20年弹簧质保服务。顾家床垫透明工厂对外开放,让生产接受全面监督。用户在购买床垫的同时,可放心享受品质服务。
 

    在超级品牌日活动现场,林宥嘉与顾家丨4S垫深度互动。他说,好睡眠需要一张好床垫,看到顾家丨4S垫,林宥嘉也爱上了这张床垫。林宥嘉说,在如妈妈般的卧室里,床用温柔包容了一切疲惫。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