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德检测,中国家具的品质守护者,诚邀莅临!

   日期:2018-03-19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检测中心(赛德检测)的东部分院将正式投入运营,致力于建材领域的检测和技术研究,构建我国家具全产业链品质改革与产业升级的质量平台,在国家政策与时代潮流的驱动下帮助中国制造迈向未来。
缤纷三月,2018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拉开帷幕。作为行业最为瞩目的商业设计展,深圳国际家具展率先于全国推出“品质星级评定”活动,杜绝劣质产品和企业进入,为买家建立起一道安全和高品质的防线。
3月19日至22日,赛德检测作为深圳国际家具展“品质星级评定”技术支持单位,亮相5B02,诚邀莅临!
 

 
赛德检测亮相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全能品质服务,重新认识赛德检测
 
从2004年成立至今,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检测中心(赛德检测)已然发展成为中国家具及其上下游产业的专业第三方家具品质服务商,近年来,先后牵头启动了“中国绿色家具优品”评定、深圳市经济特区技术规范SZJG 52-2016《家具成品及原辅材料中有害物质限量》等标准编制工作,引领产业品质转型,当之无愧为“中国家具的品质守护者”。
 
作为一家拥有CNAS、CMA权威认证以及多项国际互认资质的专业检测机构,赛德检测主要提供家具检测、原辅材料检测、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家具集采品质顾问等技术服务,以及“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深圳家具”、“推荐供应商”等认定服务。
 




 
赛德检测于展会现场展示家居产业链品质控制
 
随着制造工程瓶颈的日益显现,自2018年起,依托以刘晓红教授为院长的深圳家具制造工程研究院,赛德检测即将开启精益生产管理、家居建材检测、标准技术咨询、品质培训教育等项目,以全能的品质服务为产业保驾护航。

 
 
从家具到家居建材,全面延伸品质服务
 
本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赛德检测从家具企业头牌云集的1号馆,转而亮相呈现未来的中国住宅工业发展趋势的5号馆,预示着赛德检测今后将大力推进对于大家居产业链品质的研究与服务。
 
随着精装房的崛起,住宅产业化对家具产业链的颠覆,赛德检测也开启了与众多知名地产商的合作: 2013年起,与万科地产共建联合实验室,而后相继成为恒大地产、深圳人才安居集团 、秦皇岛天行九州旅游置业等地产开发商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家居建材部品提供技术咨询、质量检测,数据分析、专属品质标准编制等辐射全供应链的服务。
 


 
 
赛德检测大家居领域全能实验室
 
2018年,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检测中心(赛德检测)的东部分院将正式投入运营,致力于建材领域的检测和技术研究,构建我国家具全产业链品质改革与产业升级的质量平台,在国家政策与时代潮流的驱动下帮助中国制造迈向未来。
 
 
标签: 赛德检测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