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辰,与家具相得益彰, 助家具焕颜新生

   日期:2018-03-02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评论:0    
核心提示:家具需要涂装的漂亮外衣,涂装映衬家具独特文化内涵。于展辰涂料而言,家具涂装不仅仅是一层色彩,更是凸显家具产品文化和内涵的点睛之笔。
 忙碌的工作开启了新的一年,沉迷于春节假期的心也随之收了起来。犹记得小时候,最喜欢过年,因为过年必会有一套新衣服穿。对于家具而言,同样需要美丽的衣装。给家具穿上美观适宜的衣服,就是家具漆最重要的工作,也是展辰涂料一直不懈的追求。
 
 
从产品指标的研发,到涂装体系的推出,再到环保涂装的升级,展辰孜孜不倦的追求着家具这一件“外衣”的美观、实用和潮流趋势,同时用涂装提升产品的附加值,为家具产品注入鲜活动力和无形价值。
 
 
精耕细作,助家具焕颜新生
 
展辰探索家具焕颜的脚步从未止步。
 
 
2014年的漆剑下天山,展辰将家具漆产品分为“实木物语”、“未来2017”、“瑞彩视界”、“古典大师”、“奇思妙想”、 “调色精灵”以及  “辅料千呈”七大系列,从分类模式上助推家具漆产品研发创新。
 
 
2015年的“家具涂装十二道风味”,展辰从专业的“涂装”角度来对家具的效果进行表达,“经典实木、风尚实木、单色混油、配色潮流、后现代风尚、中式古典、美式传统、美式休闲、意式传统、意式奢华、法式优雅、英式传统”十二个风格全面涵盖现在家具世界市场上的所有主流需求,引导家具客户从最终的表面应用来切合终端市场。
 
 
在传统的理解中,涂料的作用有两点,一是对表面形成保护,二是通过色彩调和使得其更加美观。通过行业细分可以看出,不同的木质产品对涂装的需求更加个性化,其主要分为涂料产品的差异以及不同的涂装工艺。2016年,基于涂装特点,展辰将应用领域细分为18个系统,即 “展辰涂装十八般漆艺”,针对不同的应用方式实现了细分。
 
根据家具产品的特点,推出相适应的涂料产品和工艺,展辰旨在更加专业地服务于各个细分行业,也让各类专业产品拥有更好的表面效果,让家具的“颜值”不断提升。

提升价值,筑家具高端之路
 
当家具具备了基本的使用功能之外,追求价值的提升不仅是家具企业的需求,也是迎合消费者高端消费的需求,展辰涂料深谙此道,其涂料的应用给家具本身的属性增添了“色彩”,这些属性的包括环保、自然美、匠心、潮流
——
早在环保风暴之前,展辰就已经率先研发和推广水性漆、UV漆,展辰以超强的研发实力和前瞻性为中国家具涂装环保之路领航;追求涂装效果回归自然,既是展辰涂料的特点,又是高端家具产品的需求;展辰涂料将时尚潮流紧密融合在涂装工艺中,推出一款款引领涂装行业潮流风向的色彩和工艺,成为时尚、高端家具产品的首选……而这些“色彩”的属性也成为消费者心中高端产品的代名词。
 



 
家具涂装作为家具的最外层包装,是一件漂亮的外衣,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家具产品的外观、色彩、质量,甚至档次与价值,优质、高端的涂装不仅能提升家具产品的艺术效果和价值,引导家具涂装潮流风向,更能与家具产品的文化相融,提升家具产品的附加值,展辰以24年专注家具涂装的实力为每个细分领域的家具产品提供符合产品特性和文化内涵的涂装外衣,铺筑家具高端之路。
 
家具需要涂装的漂亮外衣,涂装映衬家具独特文化内涵。于展辰涂料而言,家具涂装不仅仅是一层色彩,更是凸显家具产品文化和内涵的点睛之笔。
 
标签: 展辰 家具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