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童年时的竹椅子

   日期:2018-11-30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展辰涂料服务的竹器家具有宜家、旺德福、瑞昌等,其服务效果在业内口碑颇好。
       对于很多南方人而言,童年的记忆中都会有一张吱吱作响的竹凳子,或是妈妈坐在竹凳子上缝补衣服的场景,或是自己在竹凳子上刻画的场景,竹凳子成为无数人童年时光的载体和见证者。

时至今日,竹器家具虽然只是这些人的回忆,但是清雅质朴、轻巧别致的竹器家具依然吸引着世界各国无数人的青睐和选择。随着涂装工艺的提升,竹器家具也逐渐摆脱原来保养困难、使用时间有限的困境,展辰涂料以其对于涂装工艺的数十年深耕,为竹器家具量身打造一站式的涂装解决方案,从涂料产品选择,到涂装工艺改进,再到成本优化等,全方位立体解决竹器家具的所有涂装问题。

把控涂料产品,固守涂装关键点

展辰涂料表示,竹家具相较于其他家具而言,涂装工艺较为简单,其涂装关键点在于涂料的选择上,料涂品质差的涂料涂装后竹制家具漆膜发蒙、通透性差,在使用过程中极易发霉、变形等。

因此,展辰涂料在综合分析竹器家具在涂装上漆膜薄、光泽低(≤20°),在附着力上的较高要求以及对涂装效果的透明度和手感的独特需求,通过大量的科学研究和实验验证,研发出适合不同竹器家具的展辰UV辊涂净味、水性静电等系列产品,这些涂料产品不仅针对竹制家具通用的一底一面工艺,而且环保健康。

展辰涂料在与竹器家具合作时,能根据不同竹器家具的涂装需求针对性选择合适的涂料产品,让每件竹器产品在最环保、最成本的情况下实现其自然特性的最大化保留和呈现。

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个性化涂装需求

竹器家具涂装的最主要需求是“低碳环保,清新美观”,为了实现这一涂装效果,展辰在“十八般漆艺”中针对竹器家具提出了采用静电喷涂、辊涂(平板/直边)与手工喷涂(异形边),涂料使用水性清漆与UV辊涂清漆的实操,同时在其提出的“环保涂装一揽子解决方案”中也有全程化、立体式的解决方案,包括差异化产品定位、工艺设计、设备推荐、技术培训与指导、成本优化等五大板块。

展辰涂料服务的竹器家具有宜家、旺德福、瑞昌等,其服务效果在业内口碑颇好。以旺德福为例,为达到客户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提高竹制家具的环保性能和效率的需求(客户处为静电涂装线),展辰投入了专业的技术研发和售后服务团队,针对该客户推荐了公司水性静电透明底漆和水性静电透明面漆,最终产品不仅达到了客户环保需求还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合格率。

展辰涂料全方位、立体化的竹器家具涂装解决方案,不仅能大大提升竹器家具的环保性能、降低涂装成本、提高涂装工艺技术,更能让竹器家具企业在培训和指导中不断进阶,生产更能符合现代生活需求的竹器家具产品。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