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堡王国:松木的世界,铸就孩子的城堡

   日期:2018-02-13     来源:深圳家具设计    作者:韩梦平    评论:0    
核心提示:18年来,松堡王国专注松木儿童家具的制造,凭借优异的品质和专注的服务赢得了业内外的良好口碑。
孩子的世界离不开美丽的童话色彩,作为儿童成长环境的重要构成部分,儿童家具除了需要可爱的造型、亮丽的色彩外,为了让孩子们用得更安全,在材质的选择上也要格外用心。北欧极寒之地生长成材的芬兰松木,漂洋过海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当80年树龄的芬兰松遇上18年专注松木儿童家具制造的松堡王国,焕如新生,变身为形式多样的儿童家具,如童年的亲密伙伴,陪伴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松木之王”—芬兰松
 
芬兰北部是松木生长的最佳地域。芬兰松作为世界上顶级的松木品种,生长于北欧极寒之地,也被称为“松木之王”,平均成材时间需要80年,均匀缓慢的生长规律造就了其一流的木材品质:树结少而小、纹理清晰、防腐防蛀,材质稳定性好。
 

 
在北欧地区,芬兰松是主要的建筑用材,驰名世界的芬兰浴桑拿房所使用的首选木材就是芬兰松,体现了芬兰松在不同温度及湿度环境下的超强适应能力。松堡王国所采用的芬兰松原料,全部是于芬兰进行脱脂、脱水处理后的优质加工原材料。
 
芬兰人对松木加工有300多年的历史,松木处理加工技术居世界首位,工艺十分成熟。松堡王国多年来坚持与Upm、Metsa、Versowood、Enso等世界领先的跨国森林工业集团合作,优秀的芬兰木材供应商,将原本被过量树脂挤道的松木进行脱脂和烘干处理,在保持芬兰松原有稳定性和纹理的同时,还原了松木朴实无华的质感和清纯亮丽的色泽。

环保当先,安全为重
 
芬兰松——最适合的儿童家具生产原料松堡王国认为,对于儿童家具,一定要有这样一种意识:产品是给儿童使用的,必须要考虑到儿童这个特殊群体的特性。因此,健康环保和安全性便成为了松堡王国选购儿童家具原材料的首要条件。
 
 
因板材在制作中会用大量的胶进行粘合,可能存在甲醛释放的隐患,因此从材料本身考虑,实木则是最环保的木质家具材料之一。
 
以实木为主的松木家具,被联合国人文部定为环保家具。松堡王国精选80年树龄的北欧进口顶级芬兰松,100%全实木打造其旗下“经典”、“贵族”、“北美”三大系列产品,松木在历经18道工序被制成家具后,本身的木质细胞仍具有活性,可以吸收空气中的毒害物质,同时散发出的淡淡的松香,让孩子的成长环境更贴近大自然,如临生态的森林之境。
 
处在成长发育期的孩子天生好动,难免发生磕碰。因此,儿童家具的边缘采用倒圆角处理,将极大地减小磕碰中对孩子造成的伤害。松木质地偏软,便于倒圆角,用来制作儿童家具更能减少安全隐患,即使发生磕碰,也不会像硬木一样造成严重的伤害。此外,质地柔软的松木还能被雕刻出孩子喜欢的各种造型,因此除了儿童家具,很多儿童玩具也是用松木制成。
 
顶级芬兰松 铸就孩子的美好城堡
 
芬兰以其广袤的森林、卓越的专业技能、一流的教育体系闻名世界。芬兰松在极寒严苛的生长环境下,依旧挺拔身姿,顽强生长,拥有着超强的环境适应能力。
 

 
一如芬兰松坚韧不拔、积极向上,不骄不躁努力充实自我的品质,松堡王国精选顶级芬兰松作为儿童家具的原材料,不仅因为芬兰松本身是最适合的儿童家具生产原料,更是因为松堡王国希望孩子能在芬兰松家具的陪伴下,在潜移默化中拥有像芬兰松一样坚毅、刻苦、独立、顽强的品格,在成长的道路上,始终葆有一颗感恩的心,步履铿锵而坚定,收获丰盈而充实。
 
18年来,松堡王国专注松木儿童家具的制造,凭借优异的品质和专注的服务赢得了业内外的良好口碑。如今的松堡王国,是全球最大的芬兰松木材采购商,拥有世界领先的跨国森林工业集团供应商,具备完善、牢固的芬兰松供应链,并以100%全实木的环保形象,通过对工艺、品质、设计的不断提升,匠心打造旗下“经典”、“贵族”、“北美”三大系列共76套主题套房产品,致力于给孩子营造一个想象的空间,一个创造的空间,一个自由个性的空间。
 
标签: 松堡王国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