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创新 2018松堡王国厚积薄发再创未来

   日期:2018-01-29     来源:深圳家具新闻    作者:韩梦平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推出“五大创新”战略的松堡王国,再次出手不凡。
如果说品质是企业赢得市场的保障和命脉,那么创新一定就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竞争中,如何实现自我创新发展,是每一个企业都要面临的共同问题。松堡王国作为专业高端儿童家具品牌,多年来一直以卓越的创新能力引领行业风潮。2018年,推出“五大创新”战略的松堡王国,再次出手不凡。
 
再度创新 荣誉之后“载誉前行”

 
十六年前,松堡王国董事长郭向阳和一群怀揣家具梦想的年轻人开启了松木儿童家具的征程。从2005年开始,松堡王国就决定采用对人体有益的北欧芬兰松木作为其儿童家具的唯一生产原料,凭着凝神专一的工匠精神,坚持其独创的18道生产工艺,层层打磨配上100%优质环保水性漆的应用,从源头上保证了其实木家具产品的优良品质。
 
松堡王国以安全、绿色、环保为宗旨,潜心深化品质升级,仅在2017年,就荣获了多项环保品质认证。

 
 
2017年3月1日,松堡王国在“家具品质消费生态圈”研讨会中参与“好人举手,品质挑战”活动,在现场高调举手,自愿接受消费者的监督和挑战,用好品质捍卫中国制造的尊严。
 
同月,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2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上,松堡王国实至名归斩获“质量环保金奖”;从2017年世界标准日上再获“深圳标准“认证;到“2017年家具行业分析会暨会员大会”上荣获得第33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五星品质认定”和“绿色家具优品”的双份荣誉等,十二年的松木家具耕耘之路上,松堡王国一直载誉无数。
 
除了坚守产品品质,松堡王国更是不忘热心公益,通过连续举办关爱留守儿童大型活动传播企业大爱,彰显了企业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正是在产品品质、品牌等多方面的大举持续投入和深厚积累,松堡王国才能在风云变幻的儿童家具行业中占得领先地位。不忘初心,再度创新,松堡王国把每一次的获奖都当作勉励,荣誉之后继续载誉前行。
 
五大战略 开拓松堡新格局

 
创新发展是企业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永恒不变的话题。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如何创新赢得市场青睐,抢占市场制高点也是松堡王国正在探索的问题。
 
根据2017年的综合业绩表现及市场新需求,在2018年初,松堡王国提出了在“市场、品牌、产品、生产、管理”五大方面的战略创新部署,开拓全方位的企业新格局。
 
展望2018年,松堡王国将更加注重对新产品的原创性开发,与亚洲知名高校如清华美院等进行深入紧密联合,针对儿童在不同成长阶段的需求开发出适合他们健康成长需求的家具;
 
◆ 在市场营销方面,紧扣市场,积极试错传统渠道以外的新概念渠道,多管齐下广泛布局,抢占市场先机;
 
◆ 在品牌传播方面,强调去硬广化,投入重金布局线上线下全域覆盖的自有媒体矩阵,追求1:20的品牌投资比效,同时重金投资流量端口,为新渠道附能;
 
◆  而落实到具体的生产管理方面,已布局的工业4.0转型升级进入攻坚阶段,松堡王国未来将更加坚定地走柔性定制路线,开拓实木定制家具模式转变为互联网+制造模式的先河;
 
◆ 在管理层面,将结合过往成功经验,与时俱进并全面附能员工的自我成长,激发员工的创造力,培养其智能时代的新商业思维,在跟随经济潮流的发展中,与企业一起,努力寻求变革和进步。
 
坚守初心 2018再创未来
 
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是松堡王国一直坚守的初心。始终精选北欧顶级芬兰松木为原材料,坚持18道工艺层层打磨,不断的创新跨界营销方式......高品质是松堡王国对行业和消费者的承诺。面对已经到来的、充满未知的2018年,已经做好五大创新战略部署的松堡王国俨然已胸有成竹。凭借在“市场、品牌、产品、生产、管理”五大战略方面的全方位、多层次部署,松堡王国铭记荣耀,蓄势前行,展望未来,2018必将再创辉煌。
 
标签: 松堡王国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