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2018新品发布——跨界

   日期:2018-01-25     评论:0    
核心提示:  2018年1月19日,在江西南昌帅丰第九届经销商大会上帅丰实验室主任李波先生为大家带来了2018新品发布跨界。国内第一台带有微
  2018年1月19日,在江西南昌帅丰第九届经销商大会上帅丰实验室主任李波先生为大家带来了2018新品发布——跨界。

 
 
 
 
国内第一台带有微处理器的洗碗机,这款洗碗机拥有20项发明专利、20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外观专业。在细节之处,这款洗碗机拥有加热盘双重温度过热保护装置、漏水报警装置、霍尔流量控制装置、超高灵敏度电磁门感应开关,遇险2秒自动停止工作、阻尼翻盖设计等安全保护措施。

 
 
  一次洗碗,两种洗碗模式,三道清洗流程,去污无残留。每15秒钟做到正反各清洗一次,强大的水流压力,360°去除盘面残留。独创自清洁模式,在第一道清洗流程结束之后,自动开启。通过强力水流和上喷淋模式双重作用,对餐具进行二次清洁的同时更做到对腔体的自清洁,并将所有的残渣汇集到研磨腔内。

同时上喷淋清洁模式有效能避免了下喷淋方式食物残渣堵塞的问题,更能做到更高效的清洁。在第三重的清洁环节,我们还采取了高温冲洗,高温不但对油污的去除效果极佳,更能全面消灭细菌。在清洗完成之后,可利用蒸汽烘干功能,通过高温有效去除大肠杆菌等常见细菌,确保餐具真正洁净。6个超声波震头配置,去农残更彻底。
 
 
 
  帅丰洗碗机的惊艳问世,必将实现真正解放主妇们的双手,让厨房生活正式进入科技时代。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