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定制化到整装,他们只做行业的领跑者

   日期:2017-11-23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房地产经济的爆发式增长催生了毛坯房的海量涌现。  随之二十多年来,我们习以为常的把家装生产和交付模式(工艺、材料、设

中国房地产经济的爆发式增长催生了毛坯房的海量涌现。

  随之二十多年来,我们习以为常的把家装生产和交付模式(工艺、材料、设计、工期、预算等问题)都交给消费者决定。

  装修,对于很多家庭来说,一个美好憧憬且冗杂繁琐的存在,寄予了他们对于未来生活的无限向往,但实现过程,却是面对陌生且复杂的道道工序,最后发现严重超支。


  家装作为一个年产值4万亿的综合产业,生产过程是一个整合过程,如何设计、采用材料、安排施工?这些工作本就应是家装企业职责所在,而自2000年以来,从平米报价到套装,再到整装的快速崛起,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对整装快速增长的需求。

  面前如此巨大且迫切的市场需求,快速转型整装,对于传统家装企业来说,无疑是困难重重:如何进行软装硬装一体设计?如何实现多工地管控?如何落实供应链的整合与管理?定制家居如何匹配等细节问题层出不穷。

  那么,究竟如何打破传统家装桎梏?一解消费者整装刚需。

  作为家居行业一直以来的颠覆者,尚品宅配集团再度发力,集23年对于家装行业的深厚沉淀,斥资1亿、耗时两年、动用超100余位高端研发、技术、管理、施工等人员,直面当下行业痛点,推出“HOMKOO整装云平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整装。

  HOMKOO整装云总经理曾凯说到,针对行业面临的痛点,HOMKOO整装云已经做好充足准备,在可期的未来,市场增量将是指数级增加的,也相信通过整装云的全面布局,HOMKOO整装云2018年能够在一片蓝海中赢得好成绩。

IMG_256

  细看HOMKOO整装云平台完整布局,不难看出曾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整装”“市场增量是指数级增加的”这两句话沉甸甸的份量,其中,HOMKOO整装云以整装销售设计系统、BIM虚拟装修系统、中央厨房式供应链系统、机场塔台式中央计划调度系统为主打造四大软实力,并辅助主辅料、定制家居、配套品三大硬通货给予市场最直接的答案。

  一、解放设计师大脑——整装销售设计系统

QQ截图20171122225414

  “整装销售设计系统的创新之处在于其内含海量的房型库、方案库,全国上万名设计师的智慧在云端共享”曾总经理指出,云平台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也会定期发布整装生活方式方案,输出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施工工艺,我们致力于解放设计师大脑,轻松实现硬装软装一体化设计、三维效果直接呈现给予用户。

  二、一键搞定繁琐材料——BIM虚拟装修系统

  此外,“BIM 虚拟装修系统”作为装修环节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可将前端“整装设计软件”无缝结合,根据整装设计方案,就可将原本繁琐的步骤,轻松进行水电规划、墙面地面、木作天花等工程设计,包括定制家具、软装搭配等软装设计,也可自动生成 10 个施工站点、48 个施工节点的作业指令和作业指导书进行线上推进。

QQ截图20171122225632

  紧接着,按系统“空间”一键便可生成主材、辅材,也可定制家具、沙发、床垫等所有硬装软装材料、产品清单,实现施工用量精确统计,施工防错有保障、物料核算无遗漏,让繁琐复杂的工作,变得异常的轻松与简单。

  三、解决多工地管控难题——中央厨房式供应链系统

  接下来,以上施工项目的作业指令与材料清单就已转换成数据信息同步进入到中央计划调度系统中来,从毛坯到交付,中央计划调度系统便以单个客户为单位进行备货发货,按照系统发出的作业指令,一个客户一个订单,一个指令一次配送,实现对施工工地的柔性化供应链管理。

  而在具体施工管理过程中,中央计划调度系统将按照 10 个主要施工工程站点、48 个施工节点逐步向项目经理、工人、监理发出作业指令,工程进度也会按照节点施工推进以及验收,使得10000 个工地如同 1 个工地一般井井有条;所有环节均为线上推进,所以,任何一个节点出现问题,系统都会在第一时间发出预警。

  四、在线化的变革力量——机场塔台式中央计划调度系统

  通过人工智能取代人的管理工作,所有工地也实现数据化、信息化和在线化,降低了对人的依赖,解决多工地管理的难题。

QQ截图20171122225238

  在三大硬通货方面,尚品宅配旗下所有定制家具产品,围绕定制家具配套的产品,包括接下来HOMKOO整装云集中采购的主材、辅材等,为家装公司打造非常好的创新供应链。“前期我们甚至把全屋定制的利润全部补贴给装修公司,让装修公司能通过HOMKOO整装云真正获利。”HOMKOO整装云总经理曾凯讲到。

timg (1)

  作为行业的传奇人物,尚品宅配020总经理、新居网副总裁也是曾凯的另一份名片。

  尚品宅配集团,从1994年的圆方软件,到2003维意定制推出创造全屋定制家居品类,至2007年新居网打造C2B+O2O样本,成为中国家居电商领航者,一个个颠覆商业模式的创造,与曾凯息息相关。

  据了解,在曾凯的带领下,成立于2007年的新居网,目前已拥有全国800多个线下地面服务系统,创造了超过30亿的营业额,占尚品宅配集团的70%以上,坐拥超过2000万粉丝,创造行业多项之最,并被国家、行业等领域授予五十余种奖项。

  当下,HOMKOO整装云全屋定制整装模式的全副武装震撼推出,又将继续书写行业怎样的传奇?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