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健能漆:环保水性漆一直伴您左右

   日期:2017-11-23     评论:0    
核心提示:伴随着人们对健康环保意识的提高,溶剂型涂料受环境污染严重、能源高度浪费以及成本居高不下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已经不足于满足人
伴随着人们对健康环保意识的提高,溶剂型涂料受环境污染严重、能源高度浪费以及成本居高不下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已经不足于满足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的追求。人们开始越来越重视自己的生活质量,环保理念也越来越深入人心。但是很多人对于真正的油性漆,了解的还是很少,就算是从事油漆行业已经十多年的人,对于油漆的危害也并不是很了解。一般使用油性漆进行涂刷家居,至少也得在一个月或者是多则三个月之后才能入住,这个过程中,虽然油性漆的味道没有了,但是潜在的危害是存在的。而水性漆,对于油性漆来说,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没有危害,而且没有所谓的稀释挥发。
  水性漆的优点
  水性涂料以其无毒环保、无气味、可挥发物极少、不燃不爆的高安全性、不黄变、涂刷面积大等优点,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市场上的水性涂料产品也是琳琅满目,从建筑涂料到工业涂料再到特种涂料,水性涂料的应用已随日新月异的行业发展渗透到了各行各业,但占据国内涂料市场大部分江山的仍然是溶剂型涂料,这主要是因为溶剂型涂料在我国发展时间较长且生产技术相对成熟,对原料与施工环境要求低等优点,在国内市场已经形成了一条成熟的从生产到销售再到终端的产业链结构。
  水性漆以水作为稀释剂,是不含有机溶剂的涂料,最大的特点是环保无毒,不易燃烧,不含苯、甲醛、游离TDI等溶剂型油性漆中含有的致癌物质和重金属等,水性漆的主要挥发物存在于助剂中,但是含量极低。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大大减少。经过自然物理或化学干燥后,能够形成光亮致密且具有装饰性和保护性的涂膜,使之具有耐水、耐磨、耐老化、耐黄变、干燥快、使用方便等特点。
  在这个纷坛复杂的时代,多少品牌生生灭灭,又有多少企业去去来来,可是一个真正有责任、有价值的企业品牌,却还是来自一个成功的企业,来自成功企业的渊博内心。对于苹果健能漆来说,研发高性能水性漆不仅是做产品,更是一种社会责任。苹果健能漆致力于成为绿色建筑涂装先行者,不断创新科技、产品、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在行业中独树一帜,打造自己独特的竞争优势,进而赢得尊重和信任,最终赢得市场。
  中山市苹果建材有限公司以环保健康”作为企业使命,以“人性和科技”的设计理念,和谐的环保创新理念,高举“责任为重、诚信为本、稳健经营、共创双赢”的大旗一直致力于研究环保油漆品牌,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研究出苹果健能漆,其包含水性木器漆、儿童漆、围栏漆、彩瓦漆、防粘贴油漆等。苹果健能漆一直关注您的健康,欢迎您的加盟。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