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贝丽·希慕,邂逅品质生活

   日期:2017-11-17     来源:深圳家具新闻    评论:0    
核心提示:遇见贝丽希慕,邂逅品质生活居家生活现实和理想之间的差距,或许只源于对家具的挑选。一面是随心所好,任意搭配,一面是精心布置
 遇见贝丽·希慕,邂逅品质生活居家生活现实和理想之间的差距,或许只源于对家具的挑选。一面是随心所好,任意搭配,一面是精心布置,营造氛围,打造出的居家生活空间可谓天壤之别。一叶知秋,从简单的居家生活空间中就能感悟到居住者对于生活、工作的态度及其个性特征。
 
高品质生活,每个人魂牵梦萦的追求。无论是何种风格的家具,搭配得宜便能烘托出主人翁的生活品味和独特气质,对于身处烦嚣都市的年轻人而言,意式风格的家具无疑更能让其身心放松、灵魂得以安放。
 
 
恒信华典携手著名设计师孔武联手打造的适合国人的意式风格家具贝丽·希慕,从精致的细节设计到整体的氛围打造,为时下年轻人的家增添更多自由、时尚和艺术气息的独特韵味。
 
精致,刻画品质生活的细节
 
意大利人不但很会生活,更懂得艺术在生活中的地位。简约一直是意大利家具的特点,简单中不乏时尚与高贵,这是意式家居经久不衰的原因之一。

 
 
简约,不是简单。贝丽·希慕系列中,每一个弧度、每一个配件,都经过极致的丈量和无数次的试验;材料的选取、做工的精细,以及恒信华典匠人无数日夜的倾力,为贝丽·希慕的品质保驾护航;从家具产品到居家空间,贝丽·希慕营造的时尚、艺术氛围为每一个懂得生活真谛的人而熠熠。贝丽·希慕系列产品,从每一个细节出发,精心延续意式家具简约的风格,让居家生活更加精致,更具品味。

韵味,营造品质生活的氛围
 
当下年轻一族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日益凸显,不但要有质量过硬的居家产品,更要对每一寸空间极致设计、搭配,力求营造高品质生活应有的、与自身气质相匹配的居家氛围和韵味。
 

 
贝丽·希慕,从当下消费主力军的80、90后居家生活习惯和风格品味出发,将符合年轻群体的有品位整体空间、生活情调以及个性特征进行有机融合,将意式风格精致而简约、浓重的设计感以及高贵的气质展现地淋漓尽致。不争,但是又极具说服力,不凡,且又能让居者宁静致远,这是设计的至高境界,也是贝丽·希慕所呈现出来的整体样貌。
 
慵懒的午后阳光,摇曳的树影,洒落在客厅中,一杯茶,一本书,一只猫,一个浪漫而宁静的生活……
 
修身,彰显品质生活的内涵
 
高品质的生活注重的是精神享受和自身修养的提高。贝丽·希慕将生活呈现出艺术的特征,让身处其中的人无形中增加对生活的体味和热爱,展现出一种积极的生活心态和情趣。
 
 
与此同时,生活其中的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地沾染上意式家具中那时尚、洒脱、高贵的个性特征,浸染在身体中、流淌到血液里,让身与心在贝丽·希慕的世界里自由徜徉,感悟生活的真谛和内涵。眼前流动的是浮躁的世界,内心常驻的是宁谧的弦乐。
 
贝丽·希慕,徜徉中邂逅高品质生活的本质。
 
本文导航:
  • (1) 贝丽·希慕,从当下消费主力军的80、90后居家生活习惯和风格品味出发,将符合年轻群体的有品位整体空间、生活情调以及个性特征进行有机融合,将意式风格精致而简约、浓重的设计感以及高贵的气质展现地淋漓尽致。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