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信华典,骨子里的创新情结

   日期:2018-06-21     来源:中国家具网    评论:0    
核心提示:恒信华典用二十余年的时光,讲述着关于创新的情结和故事。

正如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所言,企业只有两项基本职能,那就是创新和营销。创新对于一个企业的意义,怎么强调都不算过分,但这恰恰也是困扰许多家具企业的难题。

对于家具行业而言,现在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坏”指的是行业形势的寒潮。“好”是指抄袭时代的结束,家具企业竞争的根本只能靠创新。只有具有创新核心能力的家具企业,才能走向未来。


华典清风系列

对于恒信华典而言,创新不是过去的否定,全新的方向,而是在自身坚守的品质和设计基础上的突破和价值的创造。一件产品的设计升级、一个居家空间的持续优化、自身制作工艺的优化改进等,这些看似细微的事件,却是恒信华典所坚守的,也是其在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中保持勇猛势头的核心关键。

突破不是否定

而是坚守

为了迎合市场需求、潮流方向,很多家具企业不断开发着新产品、新系列,又或是增加并不熟悉和擅长的全新风格,但结果往往都是徒劳无功,对于企业品牌和核心竞争力并无半点益处。恒信华典认为,盲目的跟风不是企业长久发展的根本,企业应该在坚守中突破。


华典中国系列

实木是恒信华典的坚守,持续升级是恒信华典的突破。二十余年,恒信华典用三代木匠的坚守,专注着旗下六大系列产品的不断深耕。对于恒信华典而言,突破不是新产品、新系列、新风格,而是坚守原有的产品,并不断进行升级。以华典中国为首的新中式家具系列,从2006年的推出,到如今的持续升级,12年的不懈突破,让该系列产品更加饱满、舒适,更加符合消费者审美变化和生活需求,全新升级的华典中国一经亮相,便吸引众多经销商的目光。除此之外,华典清风、华典臻木等系列作品,也都经过持续的升级提升,正是这无数日夜的产品升级,让业内了解到恒信华典始终坚守的创新和突破的本质。

创新不是新潮

而是创造

大多数人眼中的创新就是大数据、AI、VR技术,以至于即便是传统制造业的家具企业也在争相进入这个圈层。但事实并非如此。一个风口下的竞争不是创新,而是争相模仿。恒信华典在市场日益浮躁的情况下,仍然坚守着传统木匠人的心态,专注创造自身更大的价值,而不是一味追求风口,求取短暂的利润和结果。


华典清风系列

恒信华典的工厂一直是很多家具企业,甚至是跨行业企业的参观对象,而学习的对象便是恒信华典对于产品品质、工艺流程等的超精准把控秘诀。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恒信华典始终坚持着做好自身,在所有的岗位和流程上实现更多价值的创造,这就是成功,也就是恒信华典的创新。


华典臻木系列

无论是工业大潮,还是不断出现的新风口,都不是恒信华典追逐的方向;即便是时代有好坏之分,恒信华典也都始终坚守自身,在产品设计、制作工艺、管理方式等方面结合时代的需求和变幻进行适时调整。创新,是家具企业长久发展的动力,也是在同质化愈发严重的家具行业中“软实力”的绝对象征,恒信华典用二十余年的时光,讲述着关于创新的情结和故事。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